ss501

 

朴政珉大爆料【SS501】團員想單飛?!占卜只求團體能永遠

MTV日韓音樂瘋10/28起一連三天播出電視獨家專訪

新專輯『為愛重生』頻傳捷報  台灣月底同步發行

 

SS501】本月17號來台舉辦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這一次抵台開唱,t除了瘋狂彩排之外,還把電視獨家專訪留給了MTV音樂頻道的「日韓音樂瘋」節目。再次見到老朋友主持人吳建恆,不但開心重逢,吳建恆在他們第一次訪華時請他們體驗過台灣古早苦茶的難忘經驗,這次見面又改以彈珠汽水為他們滿座的演唱會票房慶功,五個大男生看到傳統彈珠汽水的特殊開啟方式,都十分興奮覺得很有趣。節目中還特地請來塔羅牌老師為【SS501】占卜,沒想到朴政珉當場大爆內幕,爆料團員亨俊一直想單飛獨唱,非常擔心【SS501】是否可以長久下去。

 

原本唱片公司想要設計一些官方問題,讓【SS501】可以照著問,不料5個大男孩不按牌理出牌,硬要問真的!知道可以用塔羅牌算近期運勢的【SS501】,紛紛搶著發問。重視身體健康的金被老師提醒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許永生害羞的問何時可以交到女朋友,卻換來因為【SS501】太紅太忙,短期內不會有女朋友的答案,讓永生當場垮了臉,大失所望。金亨俊想問新專輯是否可獲得第一名,卻被朴政珉大吐槽,表示亨俊一直想要獨唱,朴政珉緊張的請問老師,【SS501】之後發展如何,老師叮嚀團員們要彼此關心對方。非常愛惜自己身體的金賢重想問可以活多久,占卜結果是金賢重身體狀況非常良好,不用擔心健康問題。讓五個大男生聽完占卜結果之後放心不少。

 

而向來活在四次元世界的金賢重,接受訪問時,不忘再度搞怪一下,將身上戴的手環把玩了好一段時間,之後一度又想把它拆解研究,坐在一旁的主持人吳建恆最後看不下去,幫金賢重完成心願,幫他配上這個由手環變成的耳環。這突如來的舉動,讓現場工作人員真的是哭笑不得。不過金賢重也不愧【SS501】小隊長之名,非常注重團員們的禮貌,一進入專訪房間,他立刻認出主持人建恆,並且熱情問好。接著團員中年紀最小的亨俊進來,因為人多沒聽到建恆的招呼聲,沒有第一時間跟建恆問好,立刻被看在眼裏的小隊長金賢重抓過來打招呼問好!這些精彩的專訪及完整的花絮將在10/28~10/30一連三天於MTV音樂頻道的「日韓音樂瘋」節目中播出。

 

已於10/20日在韓國發行最新迷你專輯「為愛重生」的【SS501】,光發行首日的銷售量就位居韓國各大銷售量統計排行榜第一名。首波主打單曲《LOVE LIKE THIS》在Mnet.com等流行音樂排行榜中已經火速上升到了第1位。而才剛在網路上曝光沒幾天的音樂錄影帶預告片也立刻突破4萬次的點擊數。至於在台灣方面,也將於10/30日起發售『SS501 / 為愛重生 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