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

 

絢香婚後好運旺 做什麼都要戴婚戒好幸福 

「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連霸冠軍 09年最賣女歌手

歌迷笑:「帶老公一起來台灣!」

 

W世代天后」絢香婚後買氣旺,難道是婚戒絕不離身帶來的好運!?9月底在日本推出暫別歌壇前的精選輯「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後,絢香不但締造09年女歌手單週銷售最高紀錄,現在更連續兩週奪冠,總銷售數字49萬張也正式躍升今年最賣女歌手,而她的婚戒更是自從喜訊宣佈後就不離手,無論演唱會、拍攝宣傳照通通「戴很大」,讓台灣歌迷看了直喊:「戒指可以再大顆點啊!?」

 

絢香精選輯「絢香金曲極選 2006-2009」在日本連霸公信榜雙週冠軍,目前累積銷售量49萬張更躍升為09年日本樂壇最賣女歌手,而且如無意外也有機會可以打入年終榜TOP10,絢香也趁暫別歌壇前最後機會現身多個音樂節目,另外在1118日於大阪的大阪城HALL所舉辦的「MTV不插電演唱會」,歌迷更是搶票搶的兇,一切都為了要能親耳聽見絢香暫別歌壇前的最後個唱。

 

另外,自從絢香閃電結婚後,無論是演唱會、拍精選輯宣傳照通通不離手,對外公開的官方照片更是一反\許多日本演藝圈歌手婚後低調態度,閃亮亮婚戒就這樣「秀很大」;為了精選輯即將在台灣發行,她也特地抽空錄製問候給台灣歌迷,表示希望以後有機會能來台開唱,不然私底下來也不錯,歌迷看到後紛紛笑說:「那就帶老公一起來吧!」。

 

台灣華納音樂預定在本週五(9)推出這張「絢香金曲極選 2006-2009」初回完全生產限定盤2CD+DVDDVD收錄14支單曲音樂錄影帶以及今年422日在武道館的演唱會部分內容以及精選輯拍攝花絮,由於此版本在日本已經接近完售狀態,台灣歌迷可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