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

 

絢香暫別歌壇前創09年女歌手紀錄 

精選輯首週34.8萬空降公信榜冠軍

1118日將辦萬人不插電演唱會 向歌迷感動傳達:「珍重、再見」

 

明年即將無限期停止活動的「W世代天后」絢香,於923日所推出的精選輯「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不但順利空降公信榜冠軍,首週34.8萬張的銷售數字更成為2009年日本樂壇女歌手首週最高銷售紀錄,替她的人生第一樂章劃下漂亮句點,此外絢香還要在1118日舉辦一場萬人不插電演唱會,創下MTV音樂台舉辦此演出以來最多人紀錄。

 

歌迷對絢香將暫別樂壇充滿了不捨,也因此將支持反映在她所推出的超級精選輯「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上,不但發行後穩坐日冠軍,首週的34.8萬張除了在公信榜稱后,也成為今年日本樂壇女歌手的首週銷售第一名,絢香在得知成績後滿懷感謝的說:「對於這張精選輯能拿到冠軍,給了我今後能持續下去的動力,希望能成為每個人不可或缺的一張作品」。

 

精選輯奪冠並締造09年女歌手首週紀錄,暫別歌壇前在1118日家鄉大阪舉辦一場不插電演唱會,這是絢香在暫停音樂活動前最後的個人演唱會,之所以會選在家鄉大阪的大阪城HALL,是因為絢香曾在小學五年級於該場地獻出演唱會初體驗給珍娜傑克森的地點,因此對她來說是意義非凡;這同時也成為第一場超過萬人MTV不插電演唱會,這也是繼宇多田光、平井堅之後,再度有日本歌手獲邀參加此演出。

 

台灣華納音樂也排除萬難,終於申請到日本幾乎快售鑿的雙CD+DVD的初回限定版本,預定在109日正式發行;此版本除收錄絢香出道以來所有單曲和歌迷票選的最愛作品,另外只有在初回盤才有收錄的花王ASIENCE東方美人廣告曲「這片天空下」鋼琴版,而DVD則是14支單曲音樂錄影帶以及難得一見的絢香工作側拍花絮,內容竟然約100分鐘,讓台灣歌迷也能與日本同享相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