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金賢重見到偶像李孝利就帶屎  恢復健康投入全新專輯錄製

小巨蛋開唱進入倒數階段   SS501】專輯三連發要歌迷完整收藏

 

日前金賢重參加韓國的綜藝節目「家族誕生」,與心目中的偶像,韓國的性感天后李孝利一起錄製節目時,害羞的金賢重很感性的提起當年兩人都還同屬一家經紀公司,李孝利還是少女團體【Fin.K.L.】團員之一的時候,對金賢重以及【SS501】都特別照顧。兩人相識多年,聊起話來無所不談。李孝利還要金賢重現場講幾句『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的經典台詞,金賢重非常害羞地說:「那這樣讓我來當李孝利的名譽消防員」,讓身為姊姊的李孝利聽了開心不已。

 

節目錄到一半時,李孝利發現金賢重腳上的拖鞋竟然踩到狗屎,讓一直希望可以在崇拜的偶像面前有著完美形象的金賢重好生尷尬,忍不住直說:「可見孝利姐一定跟屎很有緣,每次遇到孝利姐我就會踩到屎」!原來多年以前【Fin.K.L.】當紅時期,常常帶著【SS501】一起跑通告,兩組團體一起搭乘褓姆車。結果【SS501】團員有人在不小心踩到屎之後搭上車,讓整車充斥著怪味道,是一段大家都難以忘懷的有趣回憶。

 

日前在日本不小心感染了H1N1的金賢重,在母親及經紀人赴日輪番細心照顧下,九月中就已經痊癒並返回韓國,在休息幾天之後便立即投入新專輯的錄製工作。韓方經紀公司表示,【SS501】正如火如荼的籌備最新專輯,為了履行對歌迷的承諾,預計於十月中下旬推出最新專輯,請歌迷們拭目以待。

 

SS50110/17台北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已進入倒數階段,為了讓台灣的歌迷們屆時可以與心儀的偶像台上台下大合唱,華納音樂特地將【SS501】出道至今未曾在台灣發行過的所有超人氣最夯歌曲一網打盡,連續推出全新台灣獨占限定盤〈SS501 找回愛 FIND  CD+DVD影音特典珍藏專輯〉,〈似曾相識 DÉJÀ VU  CD+DVD影音特典珍藏專輯〉以及創下2009台灣韓樂銷售最快紀錄,全面攻佔各大排行榜N0.1冠軍寶座的Super Hits”白金專輯全新改版〈超級精選CD+DVD豪華影音慶功盤〉回饋給歌迷。

 

〈超級精選CD+DVD豪華影音慶功盤〉裡完整收錄五位團員今年六月底訪台時的全紀錄DVD與多達40頁的豪華寫真冊,首批專輯限量附贈【SS501】愛台灣大型貼紙一張。此外最新發行的〈SS501 找回愛 FIND  CD+DVD影音特典珍藏專輯〉特別收錄了兩首最新中文上字版MV「你是我的天堂」和「找回愛FIND」以及團員們解說歌的故事訪談內容,專輯內附32頁超多美圖的全彩寫真歌詞本,並隨專輯贈送大型海報一張。張張內容豐富精彩,韓國粉絲們紛紛上網大喊不公平,想盡方法跨海訂購,讓才剛改版的專輯推出沒幾天,就已有傲人的銷售成績;以上專輯皆為限量發行版本,台灣的粉絲們請小心可千萬別搶輸給海外歌迷ss501 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