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 

 

絢香暫別歌壇推金曲極選 媒體問老公關心病情 

「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初回限定2CD+DVD 109日正式發行

 

媒體對於即將暫別樂壇的「W世代天后」絢香病情很關心,只要看到她老公水嶋斐呂就要問一下!即將於923日推出「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的絢香,上月底一度因為甲狀腺病情突然嚴重而取消演唱行程,日前水嶋斐呂出席代言活動被問及此事時,以笑而不答的方式回應媒體,感謝大家的關心。

 

今年4月閃電結婚並且公開自己有甲狀腺疾病的絢香,她的病情和新生代超人氣帥哥老公水嶋斐呂的感情世界一直都是媒體關心的焦點,因此只要男方現身公開場合都多少會被問到相關問題。絢香上月底一度因為身體突然不適而取消原本預定的活動,有歌迷也在網路上紛紛給她加油打氣,甚至也有人以過來人的身分提供意見,希望絢香能把病養好。

 

雖然宣佈明年起暫別日本樂壇,但絢香還是在81920日兩天於東京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和67位樂手所組成的管絃樂團結合的演唱會,絢香說:「每次聽到管絃樂就好像在大自然般的舒服與感動」,同時也對幸運買到票進場的歌迷傳達這四年來對自己支持的感謝之意,她表示經歷了許多事情,今後也會更加努力,這也是絢香在暫別歌壇之前最想對大家說的話。

 

絢香也在真正暫別歌壇前、於923日發行精選輯「絢香金曲極選2006-2009」,台灣華納音樂也終於在這次向日方爭取到初回限定版2CD+DVD版本,雙CD不但收錄她所有單曲,也收錄了由歌迷所票選出的10首最愛作品,另外DVD更把全部音樂錄影帶一網打盡、外加珍貴影像花絮共約100分鐘,台壓版預定於109日正式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