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照片提供: Trendy)

李敏鎬、金賢重四次元拜把兄弟  搞笑轉型拍廣告

SS501】北京歌迷見面會High翻天 團員既模仿又爆料歡樂無限

 

《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裡,帥到爆炸的俊表(李敏鎬飾)與癡情完美的智厚 (金賢重飾)間的情敵關係,隨著全劇於韓國播畢四個多月之後,出現重大改變了嗎!?由於兩位男主角的人氣超高,韓國三星再度邀請他們拍攝全新的手機廣告。一改輕熟男紳士形象的兩人,不約而同都抓了一頭酷炫的髮型,穿著帥氣的服裝。廣告中當金賢重問李敏鎬:「你住在哪顆星?」,李敏鎬就畫出星球的樣子,接著金賢重不顧形象、一臉非常感動的模樣與李敏鎬擁抱,大叫著與同樣來自四次元的拜把兄弟相認,這個橋段讓人看了不禁噴飯。除此之外還拍攝了〈特務加長版〉,其中李敏鎬扮演米高梅的招牌「獅吼」,金賢重則是扮演成一直凸搥又愛耍帥氣的「007」。這對『在地球上相遇的外星人兄弟』在拍攝現場相當有默契,廣告一次OK沒有 NG。兩人犧牲花美男形象的爆笑演出,在廣告推出後依然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隨著《花樣男子 流星花園》進入四角戀所引起的超高人氣,連相關原聲帶在唱片行的詢問度也跟著飆高!繼【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1】全台銷售勇破雙白金後,眾所期待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2】終於正式發行。

花樣ost2照片 

 

當初該劇導演為了海外電視版,而隨著劇情在背景歌曲搭上更適合的音樂。第二輯與首輯風格完全不同,陣容不但更加華麗,並完整收錄未在首輯原聲帶曝光、一直在劇中重複出現的重要曲目。在〔台灣限定精裝盤〕的原聲帶2中,除了贈送絕對限量的巨星檔案夾之外,憑專輯上的抽獎貼紙寄回華納音樂,即有機會攜帶一位朋友免費遊澳門+住威尼斯商人度假村酒店三天兩夜,親身體驗男女主角的浪漫澳門行!(詳情請上華納官網http://www.warnermusic.com.tw/

 

最近由金賢重領軍的【SS501】除了忙著亞洲巡迴演唱會以及錄製全新的第二張專輯之外, 8/29在北京的朝陽體育館舉行了首次的歌迷見面會!第一次正式進軍內地的五個大男生表示,行前心裡非常緊張,但親眼見到這裡也有這麼多的粉絲,2010年定會在內地辦演唱會以謝歌迷厚愛。見面會過程中,【SS501】除了演唱「似曾相識 Déjà vu」、「La La La為了妳」、「因為我太傻」等歌曲之外,在與歌迷聊天的互動時間中,五位團員更是開心的互相大爆料,引起了歌迷一陣又一陣的尖叫。在排名次的遊戲過程中,主唱許永生模仿朴政珉喝醉酒、小隊長金賢重學金亨俊跳舞等橋段更是將現場氣氛帶入了最高點。

ss501

 (照片提供: Trendy)

 

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展開中,關於台灣場的部分,則會在近期內盡快公布完整的詳細時間、場地以及相關訊息,【SS501】也請台灣的歌迷再耐心稍等一下,相信很快就可以跟台灣的粉絲們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