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5051865465621

預計8/28全省發行

2009全台灣最暢銷的電視原聲帶

超人氣偶像巨星金賢重、李敏鎬、具惠善、金範、金俊引爆偶像劇

收視新紀錄!

完整收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1】裡聽不到的重要歌曲與經典配樂

今年夏天最浪漫的愛情樂章最終回

 

台灣限定精裝盤 超值內附

1)     9張「F4與金絲草」經典對白拍立得式大型寫真劇照卡

2)     F4紅牌卡

3)     10頁設計感100%寫真原文歌詞本

4)     精美中文歌詞+開口唱拼音輔助歌詞本

 

l  台灣樂迷BONUS獨享2

 絕對限量「花樣男子流星花園 電視原聲帶2巨星檔案夾

  ( 一套2款隨首批專輯附贈,送完為止保證絕不再版!!

 

F4-2 

 

F4-1  

l  憑專輯上抽獎貼紙寄回華納音樂,即有機會攜帶一位朋友免費遊澳門住威尼斯商人度假村酒店三天兩夜(詳情請上華納官網)

 

史上沒有一齣偶像劇可以讓全亞洲的影迷每週守著電視機,同步陪著俊表大人、智厚學長和絲草三位主角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一起哭、一起笑;更沒有一張原聲帶可以在台灣及全亞洲跨越語言的隔閡狂銷熱賣多白金,甚至風光的在本劇的原著國--日本強勢登陸,讓日本觀眾完全臣服在這股擋不住的偶像韓流中…,這一切破紀錄的成績只有「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可以做得到!這齣改編自日本暢銷漫畫家神尾葉子的愛情神話故事,不僅滿足所有喜歡浪漫愛情故事的男女觀眾,劇中帥到破表的俊表(李敏鎬飾)、癡情完美的智厚 (金賢重飾)以及個性剛強惹人憐愛的絲草(具惠善飾)也因精湛的演技受到全亞洲影迷的瘋狂崇拜,個個成為現今韓國最受歡迎的一線偶像巨星。

 

繼【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1】全台銷售勇破雙白金後,萬眾期待的【花樣男子流星花園電視原聲帶2】終於正式發行。第二輯與首輯風格完全不同,陣容不但更加華麗流暢,並完整收錄從未在首輯原聲帶曝光、一直在劇中重複出現的重要曲目。打頭陣的〈Say Yes〉由F4成員金俊(飾演宇彬)所領軍的T-Max擔任演唱 ,可愛的旋律與歌詞搭配T-Max 強而有力的歌聲再造俊表與絲草美麗愛情神話第二章;〈Wish Ur My Love〉由韓劇原聲帶《宮》製作人朴根哲一手打造,甜蜜浪漫的旋律不斷浮現在劇中,訴說著俊表與絲草互相愛戀卻又忐忑不安的微妙心情;劇中重要插曲” 依依不捨的心 ”  則描述俊表與絲草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苦戀心情,命運弄人使得兩人分分又合合,在男孩組合 A'ST1甜美的RB歌聲中將兩人之間酸甜苦辣的愛情做了滿分詮釋;韓劇原聲帶女王”智善”充滿情感的嗓音則娓娓唱出絲草在面臨俊表離去時的無奈與感傷之歌〈該怎麼辦〉,觀眾聽到這首歌曲時,必會為絲草的深情感到不捨與心疼。而以「宮野蠻王妃」主題曲〈這是愛嗎〉轟動全亞洲的情歌王子霍爾也獻出自己的創作曲〈LOVE U〉,霍爾透明清澈的歌聲宛如春天的微風,暖暖的吹進每個人的心坎,將俊表與絲草命中注定的堅毅愛情唱的動人又浪漫。而整張專輯最讓樂迷期待的歌曲,絕對是由飾演F4尹厚智的金賢重領軍的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所演唱的〈成為戀人吧〉,愉悅的旋律加上完美的合聲百分百呈現F4勇敢追尋愛情、堅毅不拔的生命力!

 

本張專輯同時精采收錄了四首編曲簡潔、輕快、音樂層次豐富的重要情境演奏曲,無論是俊表與絲草的感情遇到考驗與挫折、智厚對絲草充滿不捨卻又難以開口之情,還是易正與秋天未完待續的曖昧情緣,搭配了原聲帶裡浪漫動聽的歌曲,不但傳達出貼切的心境,劇情與歌曲的完美結合,讓所有劇迷們可以細細咀嚼回味「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在今夏所帶來令人難忘的甜蜜時光!

 

01. 俊表與絲草的愛情神話第二章“Say Yes (T-Max)

02. 俊表與絲草的戀愛交響曲 ~ Wish Ur My Love  (T-Max & J)

03. 俊表與絲草的幸福戀曲  ” 依依不捨的心 ”   (A'ST1)

04. F4 的勇敢追愛之歌  ~ 成為戀人吧 (SS501 )  (韓版電視片尾曲)

05. 絲草的心碎戀歌 ~ 該怎麼辦  (智善)

06. 絲草的純愛表白 ~  Love Is Fire  (Kara)

07. 俊表與絲草的真愛一世情~ Love U (霍爾)

08. F4蘇易正之歌 ~ 所謂的愛情(Brand New Day)

09. 俊表大人的男人心事 ~ 眼淚流出來(李尚昆)

10. 俊表與絲草的戀愛進行曲 ~ Cellogic (大提琴演奏版)

11. 智厚學長的溫柔守候 ~ 接近(小提琴演奏版)

12. 智厚的迷惘 ~ 故作陌生(小提琴演奏版)

13. 俊表的堅固柔情 ~ 為了愛情(爵士演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