Ø   為了將首度曝光的近25分鐘「SS501殺手輓歌完整版MV」完全中文化以及28頁最新全彩寫真印製更臻至完美,導致此次SS501 2009獨唱新選Collection』專輯發行延後,華納音樂為此向苦苦久候的歌迷致上最深的歉意!

 

Ø   為感謝歌迷熱情支持,SS501所屬韓國經紀公司特別為台灣樂迷準備「SS501 Collection 限量偶像卡貼」隨著SS501最新專輯 2009獨唱新選Collection』兩個版本 --「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CD+DVD」和「豪華寫真盤」無料贈送,希望每位樂迷能感受到SS501的用心,並繼續支持SS501!!! (2009獨唱新選Collection」每個版本均贈送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5顆最閃耀的星星

在無限0星河中相遇

創造獨1無二的奇蹟

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

 

亨俊、永生、賢重、奎鐘、政珉

 

男孩也可以很男人!2009獨唱新選

 

嶄新獨唱形象 MAN出擊!

 

l   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五位團員賢重、政珉、亨俊、奎鐘和永生各自陸續在不同領域交出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單-- 無論是亨俊、奎鐘和永生以SSS501為名推出「U R MAN」大受歡迎、五位團員輪流擔任「SS501的 Music High」的DJ工作而展現歌唱舞蹈以外的其他才藝,還是隊長賢重以精湛的演技主演韓版「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一躍成為全亞洲最受歡迎的超人氣偶像巨星…再加上2009全亞洲巡迴見面會的大成功,所有的跡象都在在顯示SS501早已成為全亞洲最受歡迎的全方位男孩天團。

 

→專輯預告 –

華納唱片公司預計8月中在推出SS501最新專輯《2009獨唱新選 Collection》兩個版本:

( A ) 2009獨唱新選 Collection -- 台灣獨占限定盤CD+DVD

( B ) 2009獨唱新選 Collection -- 豪華寫真盤》

 

唯一在台灣才能購買的到的《2009獨唱新選 Collection -- 台灣獨占限定盤CD+DVD》,獨家收錄SS501從未曝光的最新音樂錄影帶「殺手輓歌( 近25分鐘完整版 )以及六支由團員分別領銜主演的前導式預告版DVD

 

→更多關於SS501的消息 – http://www.warner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