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SS501】亞洲巡迴演唱會首場開唱!現場一萬多名粉絲瘋狂尖叫

F3、具惠善再聚首就為金賢重加油

 

SS501】第一次亞洲巡迴演唱會『SS501 1st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首場在81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正式宣告展開!演唱會開場時五位團員吊著鋼絲拉著繩索從舞台上方垂降下來,現場配合爆破以及視覺衝擊力十足的火焰背景效果,首先獻上動感歌曲「似曾相識Deja Vu」,讓現場近一萬兩千名手持【SS501】代表色薄荷綠螢光棒的熱情粉絲們陷入瘋狂!

 

出道四年、第一次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的【SS501】,早在兩個月之前就開始展開密集的採排與訓練;為求表演完美,這兩個月幾乎天天熬夜不說,演唱會前一夜的採排甚至是到清晨六點才結束。團員們這次也在外型上正式宣告「轉大人」!每個人都剪了新的髮型,從大男孩蛻變為型男,帥氣有活力的形象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在演唱會開始前的記者會上,還不停地問記者新髮型好不好看。演唱會進行時也變換了多套服裝,每套都呈現出華麗與成熟的風貌,讓歌迷們直呼:『好Man!好帥氣!』

ss501 

 

首場演唱會上【SS501】以「似曾相識Deja Vu」開唱之外,陸續帶來了出道歌曲「警告」以及「Unlock」等歌迷所熟悉的單曲。在唱到「Four Chance」時,五位團員還與身材火辣的女舞者跳起探戈貼身熱舞,金賢重甚至還露出完美的腹肌,引爆現場尖叫聲不斷,此舉也讓所有女歌迷們對女舞者是既羨慕又嫉妒!之後又唱了膾炙人口的「因為我太傻」、「La La La 為了妳」、「U R Man」,五位團員也分別獨唱即將在台灣發行的『2009獨唱新選Collection』中的歌曲,現場還搶先公開唱了韓國預計八月中發行的第二張專輯裡的收錄曲「Crazy 4 U」、「只有一天」(暫譯),以及另外一首尚未定名、獻給歌迷的歌曲。

 

五位團員在演唱會上輪流做出了感性宣言,感謝歌迷等了2年多才等到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這場演唱會也是團員們第一次有單獨演唱的機會。個性比較內向害羞的主唱永生,在感動之餘竟落下淚來,其他團員們紛紛貼心遞上衛生紙幫他拭淚。金賢重表示看到這麼多的歌迷來到現場支持,顯示出【SS501】人氣真的很旺讓他非常開心。這段同時準備演唱會以及錄製新專輯的日子裡,團員們雖然都很辛苦,可是對於即將發行的新專輯,都感到相當的開心與興奮。

 

 在首場演唱會上,【花樣男子流星花園】的男女主角李敏鎬、具惠善,以及金範都有來到現場為金賢重加油打氣,而未現身的金俊則是因為要參與音樂劇的例行練習而不便前來。花樣男子一劇雖然已經殺青,但F4成員在這幾個月以來,都還是會彼此關心,都也會參加對方的活動。像是金賢重和金俊參加了今年4月金範的首場粉絲見面會,以及6月份李敏鎬出道以來的首場粉絲生日見面會。這一次李敏鎬與金範的到場加油,再次證明了F4之間確實友誼深厚。

 

SS501】這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S501 1st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從8/18/2號的首爾場開始,接下來預計還會到日本,泰國、香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亞洲地區巡迴開唱,台灣場行程將會於近期確認並正式公告,敬請歌迷們拭目以待。更多演唱會精彩內容也敬請鎖定〈TRENDY偶像誌〉的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