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LING 

可苦可樂與日本航空JAL結合 特製彩繪飛上天

締造日本樂壇首組藝人在停機庫開唱紀錄

 

日本樂壇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這次要飛上天了!邁向成軍第11個年頭,除了即將於85日發行新專輯「CALLING 呼喚」,公司更大手筆與日本航空公司JAL合作推出「可苦可樂彩繪專機」,29日甚至還在東京羽田機場的停機庫舉辦小型LIVE,讓幸運抽中入場資格的200位歌迷聽到感動落淚。

 

已經是超級A咖的可苦可樂,宣傳活動越玩越大,4月才包下東京鐵塔的觀景台開唱,為了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更是卯足全力,和JAL航空公司以「傳遞『思念』」為主題,並且特地替可苦可樂設計限定專機,從730日起至12月底在日本國內幾條航線都有機會可以坐到。

 

而可苦可樂更成為日本樂壇史上第一組在飛機停機庫內開唱的歌手,當小渕健太郎看到印著可苦可樂的LOGO已經新專輯名稱時,興奮的向在場歌迷大喊:「這實在是太酷了!」,還表示前幾天有看到有飛機恰巧飛在彩虹之中,心想能在這場演出前看到如此神奇的場景,絕對是個好兆頭,黑田俊介則說:「我會大力宣傳我的圖像有被印在飛機上的事情喔」。

 

兩人共演唱了「你的翅膀」、「STAY」以及「虹」等三首歌曲,幸運入場的200位歌迷裡面,有許多人因為可以如此近距離聽到可苦可樂的現場演唱而眼泛淚光。台灣華納音樂預定在814日發行可苦可樂最新專輯「CALLING 呼喚」台壓版,835日起也能在「i Rdio」、「HIT FM」以及「KISS RADIO」等三家電台聽到不同的可苦可樂新專輯內所收錄的全新歌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