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aka 

 

5186-54396-2

日本編號:WPCL-10719

你我都不是孤獨一人,因為在這片天空之下,還有許多人在身旁

ayaka/みんな空の下

絢香/這片天空下(日本原裝進口單曲CD

    W世代百萬小天后」絢香,個人第11張單曲,可能成為休養前最後一張作品。

    搭配花王洗髮精「ASIENCE東方美人」廣告曲

 

日本樂壇2009年度最受期待的單曲終於出爐!為了養病,預定從明年起暫停音樂活動的絢香,終於將這首在日本自3月起搭配洗髮精廣告強打的廣告曲實體CD化,透過她那穿透人心、絕對溫暖的嗓音,明確的傳達給每位聽者「沒有人是孤獨的」,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旋律,為地球上的一切加油打氣,努力勇敢的活下去!

 

同時收錄上張單曲「為愛而夢」之2009422日武道館現場演唱版!

 

絢香【唸法:ㄒㄩㄢˋayaka 小檔案

出生日:19871218   血型:O

_20062月以單曲「I believe」正式出道,當時搭配竹野內豐、崔智友主演話題日劇「輪舞曲」主題曲受到注目,同年11月首張專輯「First Messeage初次告白」不但拿下公信榜冠軍、銷售更突破百萬張,在至今已經發行8張單曲、2張專輯以及1DVD2008最新專輯「歌向天際」銷售長紅,絢香也連續三年獲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200943日,絢香和新生代人氣男星水嶋ヒロ宣佈結婚,邁向全新人生樂章。

 

§ §

01.  這片天空下

02.  謝謝。

03.  為愛而夢<2009/4/22 日本武道館Live ver>

04.  這片天空下(instrumental)

05.  謝謝。(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