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   

新垣結衣登最佳浴衣女星代表 付費部落格引起業界討論

全新專輯「hug 抱抱」73 台壓版正式上架

 

「日本最愛透明系女生」新垣結衣,又再次證明自己被日本年輕世代喜愛的程度,為了呼應夏天的到來,ORICON STYLE公信榜網站公佈了「最適合穿浴衣女星」排行榜,結果身材高挑的新垣結衣脫穎而出登上后座,連女網友都讚她:「看起來就是令人爽朗的水嫩外表,透明感十足!」

 

繼成為最想讓男性娶回家的六月新娘後,新垣結衣再度登上「最適合穿浴衣女星」后座,在日本電視螢光幕曝光率極高的她,無論連續劇或廣告都吸引許多男性對她著迷不已,覺得她那一頭烏黑長髮和雪白粉嫩肌膚穿上浴衣超適合,大大的眼睛更可以直接電掛許多男性。「最適合穿浴衣女星」25名依序為:宮崎葵、堀北真希、上戶彩以及仲間由紀惠。

 

新垣結衣現在除了是許多票選排行的常勝女星之外,她的部落格更成為最近業界討論的焦點,並不是內容勁爆或八卦,而是日本經紀公司即將要從91起實施「小額月費部落格」制度,每個月收取日幣840(約合台幣280),除了新垣結衣會更新文章,經紀公司也會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活動,以達到與歌迷、影迷互動的效果,因此有媒體便分析如果這招真的成功的話,勢必有更多經紀公司會跟進。

 

讓新垣結衣人氣度瞬間暴漲的電影「戀空」,這部作品更擊敗眾多西洋名作,成為日本連鎖DVD出租店TSUTAYA所票選的「會讓人流淚電影」冠軍寶座,不愧是繼「現在,很想見妳」後,近年來最成功的小說改編電影。多元化發展的新垣結衣,最近推出的新專輯「hug 抱抱」在日本發行首週打入公信榜TOP5,台灣華納音樂也終於在3日正式發行台壓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