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單挑SS501 扭臀舞昏頭 恨天高

ss501  

■蕭敬騰與SS501的許永生、金賢重、金奎鐘、金亨俊、朴政珉學跳舞。 (華納提供)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IService3/newspic.php?pic=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l/2/images/bigPic/26.jpg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蕭敬騰上週末與同門師弟南韓偶像團體SS501相見歡,並接受本報獨家專訪,蕭敬騰嫌自己比較矮,還特別搞笑拿增高箱墊身高,並且向SS501學跳舞扭屁股,笑稱說要與他們組「SS601」進軍南韓。

 

跳舞抓不到節奏 頻凸槌

 

SS501 上週末來台開歌迷見面會,蕭敬騰特別盡地主之誼在唱片公司接待他們,並且向師弟拜師學舞,挑戰「LaLaLa...為了妳」的扭屁股舞,只是不善跳舞的 他,不僅將方向會搞錯,也一直跟不上拍子,SS501團員們很貼心,特地放慢速度,一個一個動作教蕭敬騰,SS501認為蕭敬騰在這麼短的時間學舞,有這樣的表現真的很厲害。

 

師兄獻痣 師弟摸摸樂

 

蕭敬騰與 SS501雖然語言不通,但憑著彼此的肢體動作,訪談期間居然玩了起來,政珉對蕭敬騰嘴邊的痣非常好奇,頻頻誇讚說:「嗯!這顆痣很有魅力。」蕭敬騰也大方要讓他們摸痣,但政珉這時卻害羞起來,推亨俊上前摸,亨俊摸完後說:「感覺還不錯。」這段有趣的訪問內容將在8日晚6點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