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SS501】舉行慶功記者會 來台與歌迷獻愛心

離台前造成機場再度癱瘓  與粉絲約定還要再來台灣

 

SS501】星期日(6/28)成功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迷見面會之後,想念家鄉菜的【SS501】,到知名韓國烤肉餐廳〈長壽〉舉行慶功宴;一解相思之苦的五個大男生,非常開心的跟台灣唱片公司同事直講中文「謝謝!」也說會繼續認真努力,全體一起喊「Fighting!」

 

SS501】首次在台灣以及全亞洲正式發行專輯的代理權交給了華納音樂唱片公司,為了讓歌迷先複習已經出道4年的【SS501】所有經典歌曲,特別先於6/26發行台灣獨佔企劃的《超級精選 CD+DVD》以及《獨唱首選CD+DVD》共兩張專輯;由於預購情形非常踴躍,專輯甫一上市,兩張專輯就各立刻獲得金唱片殊榮!而在今天(6/29)的記者會上,華納音樂唱片公司的大中華區總經理王蓓芬也將致贈金唱片給【SS501】,此一銷售成績堪稱是韓國藝人在台灣發片的新紀錄!

ss501 

 

SS501】此行初次來台,便帶著歌迷們一起獻愛心!這次總共開放1000個名額給歌迷,每個人只要捐出100元就可在見面會後與偶像一同拍照,總收入所得十萬元則是全數作公益捐給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聯合勸募大使汪用和也將出席記者會,代表接受這份由SS501】與歌迷們一起獻出的愛心。

 

記者會請來也是見面會主持人的吳建恆來再度擔任主持,雙方由於已經有一定程度的默契,所以在玩吐嘈QA活動時,【SS501】的每位成員都相當放的開,現場歡笑聲不斷;來台灣已三天的五個大男生學會了許多中文,「對對對」、「我愛妳」、「妳很漂亮」、「你找死嗎」、「神經病」等句子。被吐嘈最多的朴政珉則是接受禮物--- 〈大杯台灣啤酒〉,酒量雖不是很好的他,卻很爽快的將整杯喝光大喊好喝!另外【SS501】也正式宣佈,將從八月起展開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台灣場的部份預計會在10月~12月間進行。

ss501 

 

SS501】晚上搭乘國泰航空CX531晚上八點二十分的班機,前進行亞洲巡迴見面會的第二站香港;現場估計有將近六百名歌迷送機,由於歌迷實在太多太熱情,隊長金賢重差點跌倒,衣服包包也差點被拉掉;機場通往二樓的樓梯木頭手扶把也整條掉了下來!!但是五個大男生非常感謝歌迷這樣熱情支持,在入海關之前,特地走到玻璃窗旁,隔著玻璃與歌迷揮手長達五分鐘,粉絲們也以熱情的尖叫聲與拍打玻璃回應,現場也有許多其他國家的旅客,也十分新奇般的在旁觀看,將現場狀況都拍了下來。【SS501】這次離台前也跟大家做約定,今年年底前一定會再來台灣開演唱會,請歌迷再稍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