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SS501】來台吃很大 高熱量零食來者不拒

F3再相聚!金賢重意外出席李敏鎬生日派對獻歌獻舞

 

再等三天!!由《韓版花澤類》金賢重領軍,眾所期待的【SS501】終於就要與台灣的粉絲們相見了!這一次【SS501】訪台一行人包括韓方工作人員以及舞者浩浩蕩蕩的總共22位,從如此之大的陣仗可見韓國經紀公司對這次來台的重視程度。這次【SS501】訪台,將於6/27()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上午115分抵台。

 

首次來台與歌迷見面並進行宣傳訪問,【SS501】五位大男生在飲食方面基本上都很隨和,只希望千萬不要有八角、麻椒、香菜等香料的食物。還處於發育期的他們,為了來台有源源不絕的體力應付大量通告,經紀公司表示常以韓式和美式食物為主的五位團員,希望通告現場可以有漢堡、三明治、炸雞、水餃、Pizza、港式點心等高熱量零食,以便隨時充飢補充體力。由於是第一次到台灣,【SS501】每個人都非常期待可以喝到台灣著名的珍珠奶茶,也很希望台灣的粉絲們可以多多推薦介紹其他特別、來台必喝的飲料!

 

6/2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行的歌迷見面會上,【SS501】絲毫不敢掉以輕心,很慎重的帶來了4位專屬舞群,預計演唱六首歌曲;最近正在台灣強力播出的「似曾相識 Déjà vu」、「La La La為了妳」都將會是表演曲目之一。另外見面會現場【SS501】也會與歌迷玩遊戲,贈送相關商品給幸運歌迷,與歌迷有最近距離的接觸。

 

SS501】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超級精選SUPER HITS!』、『獨唱首選1st Solo Album』將於6/26全面發行,專輯內除了有精美中文歌詞之外,還特別附贈用中文輔助的〈開口唱〉,歌迷們就算不會韓文也可以跟著〈開口唱〉,當天可以與偶像同步大聲合唱。歌迷見面會現場也會設立攤位,當場購買專輯的歌迷朋友即可獲得【SS501】的海報一張。

 

李敏鎬日前於6/22在首爾兒童大公園表演廳舉行了生日會,身為F4「尹智厚」的金賢重意外現身,在生日會的第二場一起參與慶生。金賢重身穿白襯衫搭著黑色西裝,現場首次演唱最新的獨唱曲【請對我好一點】,並且帶著5名舞者跳著性感迷人的舞步,立刻引起叫聲不斷。再加上另外一位F4團員之一的金俊以及所屬團T-MAX也到現場,F3的再聚首也讓現場粉絲們覺得真是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