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

 

SS501 27日抵台  緊急通知抵華時間

金賢重帶領團員一起扭屁股耍可愛  La La La ... 為了妳」MV  6/22大首播

「公益拍照會」與影迷合照獻愛心

 

讓歌迷左等右盼,由「韓版花澤類」金賢重所領軍的SS501終於要在星期六(6/27)來台灣與期待許久的台灣歌迷們見面了!SS501 將於6/27號(六)搭乘大韓航空KE691班機,於上午115分抵台,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不過這個時間點,可能會在中正機場碰到同鄉”Super Junior(SJ)。網路上的韓飯們已經在為這個可能的巧遇樂壞了,因為當天跑一趟機場就可以同時看到韓國兩大天團。但其實當 SS501 知道很有可能會與前輩 SJ 同時間抵台時表示:因為韓國很重視前後輩關係,而 SJ 出道又比 SS501 早,因此身為晚輩的他們對於和前輩同時一起到台灣,可能造成前輩的困擾,感到不太好意思,可是因為歌迷見面會和唱片公司宣傳行程實在安排的太緊湊,無法更動,兩難之下,只好先跟前輩說聲抱歉。

 

此次SS501來台宣傳行程緊湊,原本除了歌迷見面會之外,幾乎沒有其他公開行程;這可急壞了期盼見偶像心切的歌迷們,以至於最近這一星期中,不時有粉絲打電話或是直接到唱片公司詢問通告行程。SS501在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希望能與歌迷有更多相處的時間,所以緊急追加「公益拍照會」。

 

SS501感受到了台灣歌迷的熱情,再加上歌迷見面會門票幾近售罄,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同時希望為第一次來台灣能為慈善活動盡一分心力,所以緊急決定追加公益拍照會。活動辦法為6/28(日)當天下午2:00在國際會議中心大廳開放現場報名,限定1000名已經購買了歌迷見面會門票的歌迷,每個人只要捐出100元,就可在見面會後與偶像一同拍照;每10人為一組拍一張,總共將拍攝100,總收入所得將全數作公益捐給 【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此外還有加碼後台握手會,只要是歌迷在玫瑰大眾網參加活動,就有20位幸運VIP粉絲可以在見面會開始前30分鐘於後台與五位團員分別握手與拍照!SS501非常開心能舉辦這樣近距離與歌迷拍照的活動,並呼籲歌迷一起來做公益獻愛心。活動以及相關問題請洽玫瑰大眾售票網站(http://shopping.g-music.com.tw/ECSearch.aspx

 

最近外界盛傳金賢重因勞累過度住院一週,但是韓方經紀公司鄭重澄清金賢重只是簡單注射治療後就離開醫院了,請歌迷不要擔心,金賢重現在正積極為來台的見面會做準備。此外,之前在韓國播出時造成一股「La La La 扭屁股」熱潮的歌曲「La La La ... 為了妳」,在MV中金賢重與其他四位團員們扭著屁股跳著逗趣可愛的舞蹈動作,並且還可以看到SS501五個不同個性的大男生如何各自把妹!如此具有話題性的MV,已經引起許多歌迷的好奇,詢問首播時間的電話不斷湧入唱片公司與電視台,唱片公司也請歌迷再稍微耐心等待,「La La La ... 為了妳」的MV即將於6/22起在MTV台進行首播,敬請大家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