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溫柔可愛 讓男粉絲想婚頭娶回家

新專輯「hug 抱抱」619日開始預購

 

611日剛滿21歲的新垣結衣,竟讓男粉絲心癢癢!日前當起車掌小姐帶領21名粉絲遊東京,除了讓許多台灣網友羨慕不已之外,新垣結衣也登上日本公信榜所票選的「最想結婚女星」之冠,許多受訪者對她的三大優點「可愛、元氣、療癒」愛到不行,因此成為六月新娘的最佳代表。

忙碌的新垣結衣,已經完成20歲的生日願望「考駕照」,她表示有機會的話到海外旅行,笑說:「希望今年是可以多出去走走,能擁有更多笑容的一年。」,從15千名參加者中抽出21名所舉辦的東京四小時短程巴士旅遊活動,新垣結衣的感想是「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她也提議下次想來趟只有女生的合宿之旅,甚至到海邊開烤肉會也不錯。

出道後一直維持天使透明形象,新垣結衣更成為日本男性心目中為最佳結婚對象,除了其可愛會讓人想永遠跟她在一起,還有受訪者表示「希望能做沖繩料理給我吃」,成為09年六月新娘的最佳代表,另外新垣結衣也入選「最適合穿婚紗女星」,不過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機會能嘗試美美的婚紗。

參考網址http://contents.oricon.co.jp/music/special/090603_01.html

而新垣結衣睽違一年半,終於要在日本時間617日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hug 抱抱」,從封面到專輯內頁都呼應主題,許多粉絲看到直呼:「好想被小衣抱抱啦!」,台灣華納音樂也決定從619日~72日舉辦預購活動,只要在期間內完成預購手續,就可以在73日專輯發行當天連同CD一起領取「新垣結衣 抱抱L夾」,數量有限、錯過機會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