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超級VIP

 

兩個方式參加本活動:

a參加全省通路5/8-5/21預購,於5/22-5/29將專輯中的密碼卡輸入8086(每通簡訊10元,未成年者請由父母指導操作),得獎者將於5/30前華納音樂將以簡訊直接通知得獎人(請得獎人注意中獎簡訊通知),即可參加6/1由八大電視台在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的「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之「華納應援團」VIP席位乙個。

 

b參加7-11全省5/6-5/19預購,於5/22-5/29將專輯中的密碼卡以及「7-11預購獨享密碼卡」(總共有2張密碼卡,雙重中獎機會)輸入8086(每通簡訊10元,未成年者請由父母指導操作),得獎者將於5/30前華納音樂將以簡訊直接通知得獎人(請得獎人注意中獎簡訊通知),即可參加6/1由八大電視台在台北京華城B3地心引力廣場舉辦的「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之「華納應援團」VIP席位乙個。

 

 

【備註】

-          得獎名單除以個別簡訊通知得獎者之外,亦會同步公佈於華納官方網站。

-          得獎者須於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當天準時出席,逾時未出席將取消得獎資格,得獎者不得有異議。

-          八大「流星花園 藝人來台粉絲見面會」超級VIP由八大電視台主辦,正確舉辦時間由八大電視台6/1前會對外公佈。主辦單位保留因故取消與延後的權利,華納音樂亦會協助通知得獎者變動訊息。

 

「愛的留言板」活動

消費者可任意至全省大型唱片行留言(無需購買唱片),這些留言將有機會被男女主角在「八大流星花園粉絲見面會」上被看到 !!(當然如果消費者留言也順便預購,就有機會參加見面會喔!!

(本活動由八大主辦,詳情請電華納音樂)

流星花園留言板.jpg 

 

 

F4紅牌」活動

消費者可以任意至全省唱片行索取「F4紅牌貼紙」,消費者只要把貼紙貼在某處拍下來,寫下希望F4保佑的事情,上傳至八大網站 f4killmore@gtv.com.tw,即有機會被八大選出醒目的100張,得到500

(本活動由八大主辦,詳情請電八大電視)

 

F4紅牌0428 ( 去邊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