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 

「神話」主唱 申彗星首賣會延至5/9  演唱會如期舉行

申彗星親筆寫信給粉絲 期待快點登台開唱

 

 

南韓偶像天團「神話」主唱申彗星於上週確定今年7/10來台舉行【2009申彗星SHS-首次台灣個人完整演唱會】,原訂5/1(五)在台北西門町加州門市舉辦首賣會;但由於申彗星5/2將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正式宣告第三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開始,所以在韓方經紀公司的請求下,台灣的首賣會將延期至5/9(六),從中午11~晚上8點於台北玫瑰西門町加州門市舉辦票價依舊為: 4000350030002500200015001000元等,現場接受現金與消費券等兩種付款方式。首賣會購買門票一張,即可獲得申彗星【首賣會限量紀念版】海報一張。

 

在韓方經紀公司與主辦單位布洛克兄弟4/23簽約的當晚,已經有歌迷為了搶購好位子以及限量海報而跑到唱片行門口露宿排隊。申彗星除了感到十分驚訝與感動之外,為此也覺得非常抱歉。申彗星也透過翻譯親自寫信給台灣公主們(申彗星粉絲們的代稱)(內容與簽名附在後面),希望請公主們能諒解並且再耐心稍候一下。

 

[申彗星信件]

大家好,好久不見。

 

今年情人節時,在見面會上和臺灣的歌迷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

一直還想再見到大家,很開心這次可以我正式的個人演唱會來跟大家見面。

 

其實上次見面會的時候,有些歌曲都沒秀給大家聽,覺得很可惜,

這次在演唱會上可以與大家分享我的舞臺,覺得很興奮。

 

那次見面會結束之後,與台灣的華納唱片公司簽了協議,

發行了最新的第三張專輯,也計畫著很多個人活動。

 

我也聽說了在自己的演唱會之前,會有很多韓國歌手也在臺灣舉行演唱會和歌迷會,這讓我更想見到大家。

 

哈哈,一想到即將和大家見面,心跳就加速了

希望演唱會的那天趕快到來,這樣就可以和大家再次度過美麗的時刻。

 

這次專輯的主打歌《為何打電話》,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多多支持

 

我愛你們

申彗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