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ukuro可苦可樂-Niji 虹 

 

5186-52970-2

KOBUKURO 可苦可樂/虹  日本原裝進口單曲EP  初回限定盤CD+DVD

<日本原裝進口,DVD2NTSC,購買前請先確認家中視聽設備是否支援

 

19985月,黑田俊介與小渕健太郎兩人因為街頭演唱而結識組成KOBUKURO可苦可樂,經過近3年間的街頭演出和積極參與多項活動,進而打出知名度。200512月,可苦可樂推出第五張原創專輯“NAMELESS WORLD(無名世界),發行首周即以勢如破竹的銷售量衝上公信專輯榜冠軍,2006年雙CD精選輯“暢銷單曲全記錄”更狂賣近300萬張,200712月專輯“5296銷售也已經突破130萬張大關,日本樂壇最強民謠雙人組稱號當之無愧。

 

可苦可樂這支日本樂壇最強百萬平民組合,繼感人的十周年紀念作「時光的腳步聲」後,2009首張單曲「虹」,是首充滿春意的輕快小品,替每個人心中描繪出名為愛與希望的彩虹,跨越不景氣帶來的種種苦痛,共同期盼雨過天晴的喜悅,為生活增添幾分令人喜悅的色彩。這首作品同時也是可苦可樂與日本航空公司JAL合作曲。

 

除了主打歌「虹」外,所收錄的第二主打「Summer Rain」流露著淡淡哀愁的夏日回憶,用雨水洗去那想忘但又無法忘卻的過往。

 

日本原裝進口初回限定盤,加附DVD一張,特別收錄原單曲「時光的腳步聲」中的新曲「獵戶座之參宿四」的音樂錄影帶,以及此單曲「虹」的錄音花絮!

 

日本條碼:4943674088218

 

曲目

DISC 1 (CD):

1. 

2.  Summer Rain

3.  RURURU

4.  (Instrumental)

5.  Summer Rain (Instrumental)

6.  RURURU (Instrumental)

 

DISC 2 (DVD):

1.  獵戶座之參宿四」音樂錄影帶

2.  「虹」錄音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