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絢香-夢的夥伴/為愛而夢 

5186-53340-2

ayaka 絢香/夢的夥伴 / 為愛而夢 日本原裝進口單曲EP 初回限定版

   

W世代百萬小天后」ayaka絢香20062月以單曲「I believe」正式出道,搭配竹野內豐、崔智友主演話題日劇「輪舞曲」主題曲而受到注目,同年11月,首張專輯「First Messeage初次告白」不但拿下公信榜冠軍、銷售更突破百萬張。絢香至今已經發行8張單曲、2張專輯以及1DVD2008最新專輯歌向天際依然銷售長紅,並連續三年獲邀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200943日,絢香和新生代人氣男星水嶋斐呂宣佈結婚,邁向人生全新樂章。

 

此張「夢的夥伴/為愛而夢」是絢香2009年首張雙主打單曲距離上張單曲「歡迎回來」已近一年,絢香用歌聲替每個正在努力的人,描繪夢想與希望,勇於朝自己的目標邁進,就算心中有些許不安,在聽過「夢的夥伴」之後,或許會對原本覺得無聊的人生改觀,邁向光明大道。

 

另一首標題曲「為愛而夢」,邀請到日本人氣組合「無限開關」常田真太郎編曲,詞曲則由絢香創作,描述必須面對和心愛對象永別的現實,是首感人落淚的失戀情歌傑作。

 

此日本原裝進口初回限定版,除封面與普通版不同外,更加贈「絢香年曆小貼紙」!■2009.04

 

曲目

1. 夢的夥伴

2. 為愛而夢

3. 因為有你

4. 夢的夥伴 (instrumental)

5. 為愛而夢 (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