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愛上做鬆餅流露新婚幸福 為「地球日」登武道館演唱

 

ayaka 

 

婚後的絢香,散發出溫暖的「我很幸福」!閃電和人氣帥哥男星水嶋hiro結婚的「W世代天后」絢香,22日出席了石油廠商為地球日所舉辦的環保演唱會,她不好意思的表示結婚的消息嚇到大家了,而台下歌迷則「恭喜」聲連發,此外絢香為了宣傳新單曲而上節目打歌,透露自己最近愛上做鬆餅,流露出新婚妻子的幸福表情。

 

4月初閃電宣佈與水嶋hiro結婚,震驚兩人的粉絲,而絢香在22日於武道館首度公開亮相時,全場超過1萬名歌迷多次大喊「恭喜!」,她則笑著回應:「嚇到大家了」,當晚除了演唱包含最新雙主打單曲「夢的夥伴/為愛而夢」共17首作品,特別來賓小田和正的現身更讓絢香驚喜萬分,因為竟然可以和自己的偶像同台合唱。

 

為了宣傳新單曲,絢香在24日參加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現場節目演出時,同樣受到主持人塔摩利的祝福,她的前輩兼好友「可苦可樂」成員小淵健太郎則說:「我傳了一封寫滿恭喜的手機簡訊耶」,語畢還脫口而出「水先生」,讓絢香害羞的作勢要打他;另外,絢香也透露自己最近熱中於做鬆餅,幾乎天天都會做,不經意的流露出新婚小女人的幸福。

 

雖然4月初才結婚,但與絢香老公水嶋hiro合作電影的成宮寬貴也終於忍不住再度爆料:「拍攝期間他(水嶋)可是『我老婆』的叫著,我都擔心會不會意外曝光勒!」。絢香的全新單曲「夢的夥伴/為愛而夢」,台灣華納音樂預定於30日進口發行日本已經賣到缺貨的初回限定版,歌迷們可要把握機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