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苦可樂-虹  

「可苦可樂」七彩開唱 名留東京鐵塔

 

「日本最強百萬平民組合」可苦可樂為了宣傳新單曲,竟選在東京鐵塔展望台開唱!15日發行今年首張單曲的可苦可樂,唱片公司大手筆與東京鐵塔合作,除了破例點亮塔身的七彩燈,還讓兩人在展望台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活動,成為東京鐵塔50年來首組在該場地表演的歌手!

 

去年僅僅發行一張單曲的可苦可樂,今年決定不讓歌迷苦苦等待,在415日先推出全新單曲「虹」,同時也是日本航空公司JAL廣告曲,未發行就在日本電視強打。當天兩位成員以不插電、不拿麥克風的方式清唱包括新單曲「虹」在內的四首作品,讓幸運獲得入場資格的30位歌迷感動不已。

 

兩人也表示能在東京鐵塔上面表演,而且還有七彩的塔身燈光點綴,真的棒到無法言!日本華納音樂除了讓可苦可樂成為東京鐵塔第一組「登塔開唱」的歌手之外,更點亮去年才裝置完成的17段七彩塔身燈光,讓可苦可樂在東京鐵塔50年的歷史上留名。

 

而最近是日本的櫻花以及新人踏入社會的季節,可苦可樂在相關歌曲排行榜都榜上有名之外,最神奇的是,名曲之一的「櫻」竟打入卡拉OK廠商所公佈的「瘦身歌曲」TOP5,由此可見「可苦可樂」的音樂作品的確深入人心。台灣華納音樂也決定要進口「虹」的初回限定版,預定430日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