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彗星

 

申彗星難忘台灣歌迷 

43日起 KKBoxEzPeer、來電答鈴 同步上線

 

韓國團體【神話】的主唱申彗星從去年底開始分別是在首爾、上海、和名古屋跟大阪以及台北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之後,他正積極地準備著第三次的個人演唱會。難忘台灣影迷熱情支持,送給歌迷零時差的最新專輯做回饋。

 

申彗星今年三月中才來台與歌迷歡度白色情人節,回國後馬不停蹄繼續準備第三次的個人演唱會;即將在523日連續兩天在首爾的梨花女子大學講堂舉辦【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以及530在釜山KBS 釜山大廳舉行舉辦【2009 SHIN HYE SUNG Keep Leaves Tour in Pusan.】。演唱會中,將會以最新的第三張專輯二部曲的【離別依依】所收錄歌曲為主,還會改編多首自己膾炙人口的歌曲之外,也會邀請神秘嘉賓一起友情站台。不同以往所辦的大型演唱會,這次申彗星在首爾的演唱會中,座位只有限定2800個座位,希望與歌迷有更多近距離的互動;票開賣之後,造成歌迷搶票熱潮。

 

申彗星離台之後,也在43一口氣推出第三輯首部曲【生生不息】以及二部曲【離別依依】來回饋給熱情的台灣歌迷。華納唱片公司所發行的台壓特別精裝版裡,大手筆各附上64頁和36頁的精美寫真附冊以及中譯歌詞。

 

除此之外,43開始,歌迷們也可以同步KKBoxEzPeer收聽得到;另外還有申彗星的來電答鈴可以下載了,讓歌迷在申彗星不在台灣的日子裡,依舊到處可以聽到到他的歌聲,支持申彗星的公主們,歡迎大家一起上網點播,把最愛的申彗星拱上冠軍王座吧

 

 

來電答鈴代碼如下 (詳情請洽各手機電信業者)

458549

Live and Let Live

申彗星

458550

Awaken

申彗星

458551

因為是你

申彗星

458552

戀愛的好日子

申彗星

458553

Urban Fever

申彗星

458554

Waltz

申彗星

458555

Love Actually

申彗星

458556

彼德潘的小夜曲

申彗星

458557

Promise

申彗星

458558

後遺症

申彗星

458559

Keep leaves..part1

申彗星

458560

就算是謊言

申彗星

458561

為何打電話

申彗星

458562

漸漸死去

申彗星

458563

愛情病

申彗星

458564

Keep leaves..part2

申彗星

458565

Love letter

申彗星

458566

Beautiful girl

申彗星

458567

在那個地方

申彗星

458568

Still

申彗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