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Hye Sung-Vol.3 Side 1_Live And Let Live.jpg 

 

5186-53718-5

條碼:50-5186-53718-5-4

 

『別管我。我會照著我想做的方式、做我想要的音樂』--全新的申彗星,將改變10年來始終如一的形象,帶給歌迷全新不同的感覺!

 

SHIN HYE SUNG3RD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申彗星/第三輯 首部曲:生生不息

    特別精裝版,內附64頁寫真附冊 中譯歌詞

 

繼第二張個人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以後,時隔1年,申彗星在此第三張個人專輯裡,首度嘗試挑戰Alternative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多樣曲風,擺脫以往情歌王子的形象。

 

首波主打曲「因為是你」是力邀南韓知名搖滾樂團N.E.X.TWittgenstein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Vink(林亨彬)所作的曲,這也是他繼 The Beginning, New Days”中以宏偉的管絃樂演奏、營造神秘氛圍而深受大家喜歡的「Island之後,再次為申彗星所量身打造的全新主打歌曲。華麗的旋律以及強烈的吉他音符,搭上申彗星獨樹一幟的感性嗓音,一推出隨即受到歌迷大眾的喜愛。

 

為了擺脫大家印象中抒情歌手的形象,申彗星除了挑戰多樣的音樂曲風之外,更邀請許多知名歌手與藝人一起合作,包括:南韓的實力兼創作派歌手輝星友情跨刀,為申彗星寫出讓熟女歌迷們尖叫害羞的歌詞,搭上復古Funky電音舞曲,以及多次與嘻哈歌手MC夢合作的Rapper朴長金,動感的Rap為這首歌又添加了一層歡快的氣氛;因韓劇【巴黎戀人】中的浪漫金曲「可以愛你嗎」而走紅的團體玻璃盒子團員朴承華,亦受邀為此輯寫出中板acoustic感覺的「Promise」,並親自獻聲一起合唱,是一首甜蜜中充滿魅力的男聲合唱曲。此外,2006年韓國小姐、曾與神話成員Andy一起演出過音樂劇Love Heart】的現任主播李荷妮,也因為曾金晶恩的巧克力】裡演唱表現突出,而被申彗星力邀前來一起合唱帶著復古風格的甜蜜情歌「戀愛的好日子」。

 

為了表現更成熟的音樂、嘗試不同風格的歌曲可能會是另一種音樂上的突破,抱著這樣的冒險心態,申彗星在這張全新的專輯裡,有著不同以往的大改變,他也說:「挑戰其他曲風是為了唱出更有深度的抒情曲」,希望歌迷能喜歡這次不同的申彗星。2009.04

 

曲目

01.  Live and Let Live

02.  Awaken

03.  그대라서 因為是你

04.  사랑하기 좋은 (Duet. 이하늬) 戀愛的好日子 (Duet. 李荷妮)

05.  Urban Fever (Feat. $Howgun)

06.  Waltz

07.  Love Actually (Feat. Vink)

08.  피터팬의 세레나데 彼德潘的小夜曲

09.  Promise (Duet. 『玻璃盒子』承華)

10.  후유증 後遺症

11.  Awaken (Inst.)

12.  그대라서 因為是你 (In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