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 Hye Sung-Vol.3, Side II_Keep Leaves-s.jpg  

 

5186-53720-5

條碼:50-5186-53720-5-9

 

以甜美又哀淒的歌聲,

時而唱出愛情、離別,還有無法忘懷的思念…..

 

SHIN HYE SUNG3RD SIDE 2: KEEP LEAVES

申彗星/第三輯 二部曲:離別依依

    特別精裝版,內附36頁寫真附冊 中譯歌詞

 

申彗星--他是韓國偶像團體「神話」的主唱,也是抒情美聲團體「S」(與安七炫和李智勳共同組成)的一員,如今已經出道有11年的他,這次再度帶著10首交織著他難以忘懷的愛情回憶以及滿懷著離別傷痛的悲傷情歌,回到我們的身邊。

 

20078月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後,再度拿下第22Golden Disk賞唱片部門本賞的申彗星,再接再厲地相繼於20088月及20092月,發行了其個人第三張專輯的首部曲及二部曲,並破天荒地以兩種不同的味道呈現,前者是過去所不曾見過,展現出申彗星多才多藝的另一面的“3rd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後者則是我們所熟悉,唯有申彗星才能夠詮釋出的情歌專輯“3rd Side 2: Keep Leaves”。

 

不同於收錄了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許多曲風的“Side 1: Live And Let Live”,“Side 2: Keep Leaves”中所收錄的是這10年來歌迷們最為熟悉、也每每最能融化人心,「申彗星」最為獨到的悲傷抒情曲。專輯中所收錄的10首作品,彷彿用歌詞和旋律將一部悲傷的電影呈現出來,並藉由申彗星那哀淒的歌聲,深刻打動人心。

 

主打歌曲「為何打電話」(曲序3),是由“Side 1: Live And Let Live中「戀愛的好日子」一曲的作者Ha Jeong Ho,再度為申彗星所量身打造,描述著分手之後還彼此思念的戀人心情,是一首將歌詞、旋律以及申彗星的哀淒歌聲搭配地淋漓盡致的悲傷情歌,輔以在日本札幌所拍攝的音樂錄影帶,深受歌迷們的喜愛。此外,此輯中也再度網羅了多位當紅的詞曲作者,包括了:曾為「神話」第九輯中的收錄曲「再一次」和“Side 1: Live And Let Live中唯一的R&B歌曲「後遺症」作曲的「Wanted」團員Kim Jae Suk;現在已經是申彗星音樂搭檔的歌手兼作曲者「VINKLim Hyung Bin)」;曾經在網路上發表造成轟動,並深受喜愛的歌曲「Purple Rain」的作曲者,同時也是引領韓國歌壇的明星作曲者之一的「Kim Do Hun」;新人作曲者「Willgoh..等等,為此輯十足增色不少! 2009.04

 

曲目

01. Keep leaves..part1

02. 거짓말이라도 就算是謊言

03. 전화했어... 為何打電話

04. 내가 죽어가 漸漸死去

05. 사랑병 愛情病

06. Keep leaves..part2

07. Love letter

08. Beautiful girl

09. 그자리에서 在那個地方

10. St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