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中的情歌王子

申彗星

全新專輯雙主打

 

“全新的出發…另一個不同的我,已經呈現給大家了…

往看不到盡頭的地方跑去…但並不覺得辛苦或者孤單

因為不論何時都有你們”              ~ ~ 申彗星

 

《申彗星 第三輯 首部曲:生生不息》「因為是你」120MV

 

全新的申彗星,將改變10年來始終如一的形象,帶給歌迷全新不同的感覺!

申彗星在《第三輯 首部曲:生生不息》裡首度挑戰AlternativeBritish RockSwingBig Band等多樣曲風,擺脫以往抒情歌王子的形象。首波主打曲『因為是你』力邀南韓知名搖滾樂團N.E.X.TWittgenstein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Vink(林亨彬)譜曲,這是申彗星在「新的一天」專輯裡以宏偉管絃樂演奏,營造神秘氛圍而深受大家喜歡的『Island』之後,再次量身打造的全新主打歌曲。華麗的旋律以及強烈的吉他旋律,搭上申彗星獨樹一幟的感性嗓音,一推出立刻受到大眾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