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新曲「pieceMV大手筆拍兩版本

與吉卜力工作室合作動畫版直呼「奇蹟!」

真人版23日於MTV頻道首播

新垣結衣S 

 

日本透明系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剛滿20歲的第一份大禮就是最新單曲「piece」竟和鼎鼎大名的吉卜力工作室結合,除了單曲限定版封面之外,這首歌更是大手筆製作了吉卜力動畫以及真人等兩種版本,新垣結衣和工作人員在看完動畫版後開心的說:「這簡直就是奇蹟!」

 

        終於成年的新垣結衣,相當努力的在演藝圈努力著,即將於25日推出個人第三張單曲「piece」的她,唱功有著明顯的進步,而音樂錄影帶除了自己演出的唯美真人版,新垣結衣去年曾在08NHK播出的迪士尼和吉卜力工作室音樂節目中擔任串場主持人,和吉卜力工作室結下緣分,因此這次特別邀請「螢火蟲之墓」作者之一百瀨義行導演製作動畫版和單曲初回限定版封面,導演表示新垣結衣的歌聲相當的真實與透明感,而且在看過她畫的封面草稿後,才完成這支音樂錄影帶,希望大家都能隨著畫面和封面的彩虹軌跡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新垣結衣在看到完成版時驚呼:「這根本是奇蹟!」,她和工作人員看到時真的開心到無法言喻,覺得能和有這樣的合作實在是太棒了!這支動畫版在日本有線頻道播出時引起歌迷和動畫迷的熱烈討論,但由於經紀公司和吉卜力工作室方面對此版本管制相當嚴格,只要有人上傳網路公開播放就會遭到檢舉而拉掉,台灣唱片公司目前正在積極爭取此動畫版本,但新垣結衣的真人版將從23日起在MTV頻道不定時首播三天,歌迷們可得把握機欣賞。

 

新單曲「piece」即將發行,新垣結衣也將和「嵐」松本潤合作TBS4月新連續劇「SMAIL」,要挑戰失聲少女的角色,兩人其實之前就有過一面之緣,當時還互相鼓勵對方要加油,已經多次和傑尼斯男星合作的新垣傑衣這次能擦出什麼火花,勢必是接下來的媒體與粉絲注目焦點。

 

        這張單曲「piece」共有三種版本,初回限定盤A的封面是新垣結衣親手繪畫、初回限定盤B則由吉卜力工作室的百瀨義行監製,而普通盤為新垣結衣的照片,而這三種版本的封面、封底還能拼成完整的畫作,台灣華納音樂為了服務廣大歌迷,決定進口三種版本發行,讓歌迷能夠完整收藏新垣結衣的作品。

 

piece_初回限定盤A 

piece_初回限定盤A

 

piece_初回限定盤B 

piece_初回限定盤B

piece_通常盤  

piece_通常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