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原來RAIN不只是亞洲天王,還是癱瘓天王!?

日本女優都甲意,男的只愛大導演北野武一人??

 

 

2009新年剛過不久,甫於17日在日本推出個人第五張專輯專輯「Rainism唯雨獨尊」的亞洲天王Rain,於五天後的12日造訪日本東京,為Rain2009年亞洲地區宣傳活動揭開序幕。

 

Rain來到的日本的行程可說馬不停蹄,所行之處可說一路「癱瘓」到底!111日東京最低氣溫降到攝氏零度,但成田國際機場卻是熱力沸騰。晚間九點Rain抵達機場,吸引了1200位粉絲到場接機,當場造成成田機場入境大廳一時癱瘓、被迫臨時中斷正常營運的意外插曲!抵達東京市區後,Rain馬上與工作人員開會商討歌迷見面會細節。僅隔數小時後,於次日12日早上11點舉辦新專輯上市的日本記者會。記者會結束後隨即直奔位於台場的歌迷見面會會場,下午兩點與六點各召開一場。13日一整天專訪塞爆,14日再前往大阪同樣舉辦一日兩場的歌迷見面會。東京加大阪的歌迷見面會總計411000席次的門票在僅僅數小時之內一掃而空,想必為了親眼目睹亞洲天王本尊迷人風采的櫻花妹,她們的動員力有多麼驚人!

 

12日這天的記者會於五星級的大倉飯店舉辦,儘管當天是日本國定假日,記者會又在一大早舉辦,卻依舊吸引了超過70家、100人以上的日本與韓國主要媒體。受限於場地規劃與眾多的媒體,舞台正前方媒體與攝影機器全都擠成一團。繼前一日的成田機場接機,Rain一現身記者會後再度癱瘓現場!部分媒體為了搶拍鏡頭鞋子乾脆一脫,直接站上採訪桌上!有趣的是,不同於一般安靜的日本記者會,在場媒體記者超過8成以上都是女性!拍照時現場日文夾雜韓文的嬌嗔聲此起彼落,Rain的師奶殺傷力可見一斑。

 

這回Rain稍微剪短了頭髮,比起新專輯封面來得更加清爽。他的上半身穿著灰色西裝背心與別上蝴蝶結的白色直條紋襯衫,而下半身則是牛仔褲並繫了一條綠色漆皮皮帶、垂掛兩條長長的吊帶。正式裝扮中交錯著街頭風味的裝扮,Rain以招牌的「Rain式」微笑與流行味十足的潮男Look現身記者會場。這回來到東京的Rain可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因為最新專輯「Rainism唯雨獨尊」在放浪兄弟與Mr. Children等強敵環肆之下,發片當天依舊拿下公信榜單日排行第五名。曾經多次來到日本的Rain被問到對日本的印象,他透露除了美食之外最喜歡的是泡湯,半年前還生平第一次造訪溫泉勝地「箱根」泡湯完成多年心願,更直接用日文向在場媒體說泡湯一級棒!喜歡重機的他,也透露未來如果有機會希望騎摩托車到日本各地去旅行,甚至還可出一本旅行書。

 

主演了好萊塢導演執導的電影「駭速快手」與「忍者殺手」的他是否有欣賞的日本導演?他則直接點名,把目標鎖定曾經和他有一面之緣的北野武,看是否能夠與北野武拍攝出一部有悲有喜的愛情劇。擅長血腥暴力美學的北野武是否未來真能與Rain擦出火花,令人期待!至於心儀的日本女演員,他則表示他最近看了許多日本電影DVD,其中女演員中的表情與肢體動作都十分細膩,只不過他實在記不得那些女演員的名字,不過他說大多數的日本女演員他都很喜歡。看來自立門戶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的Rain,依舊沒忘記該給媒體的官方說法。

 

由於記者會結束後馬上有兩場名為「New year Rain’s Fan meeting」的歌迷見面會,因此記者會在20分鐘後隨即結束。不過據主辦單位表示,此次Rain赴日宣傳,主動提出專訪許可的媒體竟然高達兩百家!Rain接下來將到亞洲其他國家,為這張已經在台灣、香港、泰國、日本等亞洲九地上市的「Rainism唯雨獨尊」專輯進行宣傳。同時他更透露今年3月到5月將在日本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想必2009Rain將繼續癱瘓全亞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