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01

 

 

Rain獲得韓國金曲獎十大最受歡迎專輯

健碩身材再封:韓國最完美身型「V-Line」男藝人No.1

 

韓國音樂圈一年一度的最大盛事「金唱片大獎」1210號頒發,亞洲小天王Rain 10月才發行的Rainism唯雨獨尊》專輯由專業評審專輯銷售再加上歌迷人氣票選3項成績總和的獲得年度十大專輯。另外,韓國一家外科診所910月期間針對2,236男性顧客調查,他們眼中有最完美身形(V-Line)的男藝人,結果顯示,Rain以近四成的支持率坐上No. 1寶座,其次為張東健、張根錫、趙寅成和姜東元,消息指出受訪者覺得Rain拍攝好萊塢電影《忍者刺客》時,完美體態與身材線條最為矚目。

金唱片大獎頒獎典禮上Rain不僅獲得十大專輯的獎項也受邀演出,Rain從空中降落的鋼管舞以及獨特的滑冰舞步,再加上勁道十足、充滿爆發力的與女舞者演出火辣性感的椅子舞,成為頒獎典禮中最大的看點。

 

Rain這幾年跨出韓國邁向國際影壇成為亞洲小天王,相隔兩年之後發行的專輯《Rainism唯雨獨尊》重新回歸歌手身分,自己除了全程參與專輯的製作,在「Love Story愛的故事MV還將自己初戀的故事搬上螢幕,1212台灣華納唱片將發行「舞霸天下亞洲旗艦版」,將收錄Rain展現語言天份將主打歌Rainism」「Love Story」分別演唱中文版、英文版共四首,再加上韓版13首,旗艦版中共有17首超級豪華曲目,並內附原文歌詞海報,喜歡Rain的歌迷千萬不能錯過。

台灣Rain最大的歌迷俱樂部也將在台北舉辦一場聖誕party,將Rainism唯雨獨尊》專輯的限量相關週邊商品愛心競標義賣,報名參加的幸運兒最大獎是Rain親筆簽名最新專輯RainismCD和海報。

活動內容:『旋轉吧!紅色魔杖 Rainism迷幻聖誕Party

日期:1220星期六

場地:西門誠品武昌店B1地下絲絨音樂餐廳 

 

新聞提供:華納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