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sm-asia version

 

 

魅力襲捲全球的亞洲天王Rain首張創業代表作

 

RAINISM

 

 

  加收4首歌曲,包括Rain再度挑戰中文所重新詮釋的排行單曲「Rainism」、「Love Story」!!

 

內附原文歌詞海報+中譯歌詞

 

1216日 全省獨霸發行



 

2002年以首張個人專輯正式出道的Rain,出道當年即囊括韓國所有大型音樂類票選最佳新人歌手獎,不僅如此,還以他的獨特魅力,深受多家廣告廠商青睞,為韓國最大的電訊業者SK、三星數位相機、飲料、冰淇淋……等眾多品牌拍攝過廣告。

 

身為全方位藝人的Rain,曾演出韓劇【尚道上學去】、【浪漫滿屋】、【這該死的愛】,和電影【風武者】、【賽柏格之戀】等,也成功進軍好萊塢拍攝了【駭速快手】以及【Ninja Assassin】電影。唱片方面,出道至今短短數年間,即發行過“First Drop初雨”、“Rain 2、“It's Raining呼風喚雨”、“Rain’s World誰雨爭鋒”等四張韓文專輯,成功進軍日本並發行了三張日文單曲,以及日文專輯“Eternal Rain”,也有了第一張中文單曲「手記」,成為名符其實的全方位藝人和國際巨星,因其超高人氣,而分別2006年獲選為Time時代雜誌“2006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在2007年以黑馬之姿拿下Time時代雜誌主辦的2007網路票選最具影響力人物的第一名,同年也獲選為People雜誌的全球最美麗的百大人物

 

睽違二年,Rain終於在2008年底帶來了其個人的第5張韓語專輯Rainism唯雨獨尊”,這也是其自立門戶、成立個人經紀公司J. Tune之後的首張創業代表作!此張由Rain首次親自參與製作、選歌的作品,從專輯名稱即展現Rain成為專業音樂人的企圖心,不僅要以音樂、舞蹈、時尚引領大眾文化潮流,更要以自己的名字創造出一種品牌,樹立Rain的個人風格與主義!因此,專輯的音樂風格除了仍保留其以往特有的強烈感外,也更添時尚與成熟魅力的男人味,予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如今26歲的Rain,這次也把深埋心中的愛情故事,藉由歌曲說了出來,其中「Love Story和「September 12th便是描述著他無法忘懷的初戀,Rain將親身的真實故事以歌曲創作的方式昇華了。

Rainism唯雨獨尊”在韓國發行前就創下了預訂破10萬張的好成績,創下Rain個人的樂史紀錄,更於發行當周立刻擊敗三周蟬聯第一名的東方神起,登上冠軍寶座!舞霸天下亞洲旗艦版,加收4首歌,包括Rain再度挑戰中文所重新詮釋的排行單曲「Rainism」、「Love Story」,更內附原文歌詞海報!

 

曲目:

01. My Way (Intro)

02. Rainism

03. Only You

04. Love Story [0912......After]

05. Love Is

06. My Girl

07. You

08. Fresh Woman

09. Better Girlfeat. Tae Wan a.k.a C-Luv

10. Turn Your Head

11. September 12th

12. My Way

13. Rainism Remix

14. Rainism (Chinese Version)

15. Love Story [0912......After] (Chinese Version)

16. Rainism (English Version)

17. Love Story [0912......After] (English Version)

 

 

相關聯結:

(CF) Rain 唯雨獨尊 舞霸天下亞洲旗艦版 CF

(新聞) 韓國小天王Rain最新MV「Love Story」10月27日MTV頻道全台大首播

(MV) 魅力襲捲全亞洲 韓國小天王Rain 首支強勁節拍主打單曲 “Rainism”

(專輯) Rain - Rainism 唯雨獨尊 (韓國原裝進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