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 air 02

 

 

緊握的結婚鑽戒,光芒絕對比不上劇本上的紅色圈圈耀眼;

指引我前進的手電筒微微燈光,讓我破碎的心得到了溫暖。

一碗現做熱騰騰的家常烏龍麵,是我對你無悔深情的守護;

我願意放下明星的光環,跟著你飛到陌生的國度從頭開始!

 

每個人 都是自己真愛故事裡的主角

每句對白 都紀錄了我們的真愛足跡

故事有真情 歌裡有真愛

2008 NO. 1人氣話題韓劇

真愛On Air ~ 真愛永恆續篇

 

50-5186-52364-5-0

 

 

²  以電視台與演藝圈題材與台灣外景,加上夢幻卡司朴容夏、金荷娜、李凡秀、宋允兒,創下韓國2008上半年話題最熱、收視率最高的人氣話題韓劇

²  特別收錄李凡秀(張基俊經紀人)展現優秀歌藝演唱的「夢想的島嶼」以及金荷娜(國民精靈吳升雅)演唱的「Sky Love」,值得喜愛這兩位主角的影迷立即珍藏

²  滴水不漏完整收錄劇中所有蕩氣迴腸的重要情境配樂與歌曲

²   特別加贈:慶民&英真、基俊&升雅        真愛獨白

 

《真愛On Air》是一齣以電視台為背景,真實呈現出連續劇製作過程的韓劇,輔以4位主角(金荷娜《鋼琴》、朴容夏《冬季戀歌》、李凡秀《開朗醫生奉達熙》、宋允兒《情定大飯店》)共同演出任性大明星、菜鳥導演、破產經紀人與千萬劇作家之間所譜出的四角戀情故事情結,加上台灣日月潭、太魯閣、野柳等美不勝收的外景畫面,在韓國大受歡迎,是 2008上半年韓國話題最熱、收視最高人氣話題韓劇

 

繼《真愛On Air電視原聲帶》收錄朴容夏「唯一的愛」、「感謝的人」以及宋允兒獨唱的「影子」大受歡迎後,本張《真愛On Air~真愛永恆續篇》更由劇中另一組讓人又愛又疼的男女主角接棒演唱,收錄了飾演破產經紀人張基俊的李凡秀以優異的嗓音豪情演唱真男人心情的「夢想的島嶼」,以及劇中飾演任性大明星吳升雅的金荷娜展現美妙聲線演唱讓每個人聽了都想跟著旋律舞動的「Sky Love」,滴水不漏完整收錄劇中所有蕩氣迴腸的重要情境配樂與歌曲,使本張原聲帶更具聆聽性與收藏價值,是喜歡本齣韓劇的樂迷不可錯過的動人音樂續篇!

 

1.    李凡秀 夢想的島嶼 【基俊與升雅的築夢之歌】

升雅,相信我的話、我的判斷、我的真心,就連我的謊言也要全部相信!我要帶你去坎城, 一起去坎城

2.    金荷娜 – Sky Love 【升雅的老實情歌】

你知道嗎?如果要我把無數追求我的人和一個人做交換,我想,我是會交換的,張基俊,你聽到我的心跳了嗎?

3.    Cindy feat. AMAN – 對我而言是那樣的人 【英真與慶民的戀愛序曲】

這把導演椅送給我心目中最好的李導演,不管是每場戲,還是戲與戲之間都能全力以赴,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

4.    崔勳 正在愛著 (Bossanova 版本)

劇本上的紅色圈圈代表著我對你的信任與放心,我知道這劇本裡的每一句話、每一個文字,都是出自於你內心最誠懇的對白

5.    有一種話 【英真與慶民的真愛約定之歌 ~ 吉他演奏版本】

把手打開來看吧!這是媽媽為了給兒媳婦,去別人家工作辛苦賺下的錢所買的結婚戒指嫁給我吧!

6.    劃破天空 【慶民的一往情深】

英真,答應我,不管收視率如何,不要一個人躲起來擔心或煩惱, 讓我們一起來承擔後果吧!

7.    Rainbow Soap 【基俊的愛之歌】

我只想煮烏龍麵給我心裡最愛的那個人吃,雖不是什麼山珍海味,卻有我滿滿的愛在湯裡

8.    在恐懼的面前 【基俊與升雅的短暫分離】

升雅,要學會討價還價,不要搞什麼點滴之恩湧泉以報這類的,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自己要學著照顧自己

9.    Yariya(演奏曲)【英真與慶民的戀愛進行曲】

英真,我的肩膀借給你用,即使你的腦袋瓜裝了多重的東西,我都願意在你身旁,只要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吻作回應

10. Think About You 【英真的思慕曲】

      從明天開始,我不再是作家,也不是誰的女人,而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了,李導演,你現在弄清楚了嗎?

 

 

相關聯結: 【12/9新發行】真愛ON AIR 電視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