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小天王Rain新輯 擊敗東方神起勇奪銷售冠軍
與人氣女星河智苑 合拍情歌MV「Love Story」


亞洲小天王Rain最近終於回歸歌手的身分,推出兩年來全新專輯「Rainism唯雨獨尊」,新專輯一推出在韓國立刻擊敗連續三週冠軍的「東方神起」;首波主打情歌「Love Story愛的故事」MV找來韓國超人氣女星河智苑(韓劇黃貞伊、峇里島的日子女主角)演出,Rain躍身編劇把自己初戀的真實故事搬上螢幕,兩人在MV中激情演出情侶愛戀時濕身熱吻、吵架時大呼巴掌等浪漫劇情。

今年26歲本名「鄭智薰」的Rain過去兩年以超高人氣獲選為Time時代雜誌「2006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以及「2007年網路票選最具影響力的人物第一名」,也獲選為People雜誌的「全球最美麗的百大人物」。多才多藝的Rain在短短二年內,便在韓國、日本、香港、北京、台灣、泰國等地舉辦超過數萬觀眾的大型演唱會,甚至於2006年2月登上紐約著名的麥迪遜廣場舞台,與宋慧喬合演之韓劇《浪漫滿屋》,更迅速將Rain的迷人優點如旋風般席捲全亞洲,成為演歌雙棲的韓國優秀藝人代表。2008年發行的最新專輯「Rainism唯雨獨尊」這是他成立自己的唱片公司之後發行的第一張新輯,在韓國推出第一周,立刻打敗連續三周冠軍的東方神起,創下10萬張的銷售記錄,証明了Rain以全新充滿爆發力的舞蹈和國際性的全方位性感魅力,再創下超人氣偶像的顛峰。

Rain這次以成熟充滿魅力的面貌回到了歌迷面前,在最新專輯中全面親自參與製作、選歌,也首次挑戰詞曲創作,做完專輯之後Rain很有信心大喊「還沒有這麼滿意過」。新歌除了自己演出MV之外也擔任編劇,將自己珍藏的初戀故事搬上螢幕,「愛的故事」MV中除了有他帥氣十足的武打動作,還重現了「浪漫滿屋」可愛的扭屁股動作,最讓歌迷尖叫的就是跟女主角河智苑的忘情熱吻,兩人大談沒有結果的愛情,這是Rain自己參與編劇的音樂電影的上集,這首「愛的故事」代表了『分離』;之後也將會公佈第二支抒情主打「9月12日」的MV將是下集,代表了『離別之後』敬請期待會有更意外、更動人心弦的浪漫情節。

喜歡Rain的歌迷要特別注意,台灣華納唱片也在韓國發行一周之後緊急引進限量原版韓版CD專輯以及海報;而由Rain的自編自演的新歌「愛的故事」MV也即將在10月27日MTV頻道進行全台大首播,無論是Rain的影迷或是歌迷都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