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派「新垣結衣」好大膽!

大膽翻唱實力派大前輩「可苦可樂」名曲「紅線」

音樂錄影帶「合體」創日本樂壇首例

7分多鐘完整版將於22MTV日韓音樂瘋首播

 

日本新生代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好勇敢,個人第二張單曲就翻唱同公司大師兄「可苦可樂」名曲「紅線」,且音樂錄影帶更將可苦可樂、新垣結衣兩種版本「合體」,創下業界首例,而這首作品不但拿下公信榜單日榜稱后,更衝上日本電台榜冠軍,讓火熱的新垣結衣繼續在日本演藝圈發威。

 

繼去年12月個人出道首張專輯「天空」、7月首張單曲「Make my day」之後,新垣結衣於日本時間1014日推出新單曲「紅線」,這首作品原本是可苦可樂的名曲,在經過雙方協商後,可苦可樂兩位成員表示原本就希望能找女歌手來翻唱,因為想到以女性的角度傳遞不同的情感,兩人都覺得新垣結衣翻唱的相當不錯。

 

而唱片公司為了這次翻唱,突發奇想將可苦可樂與新垣結衣雙方的版本合體,讓音樂錄影帶先後出現兩組歌手的歌聲,分別以男女雙方的角度來詮釋戀愛的酸甜苦澀滋味,並由新垣結衣本人親自主演,她說:「音樂錄影帶裡面將兩個人的心情配合著一年四季的天氣給表現出來,不過在炎熱的夏天要穿著厚重冬季大衣實在有夠熱!」

 

此外,唱片公司為了這張單曲,跟位於京都清水寺內的地主神社合作,由於該神社為祈求姻緣相當有名,特地推出新垣結衣所設計的限量「戀愛御守」,在日本僅有少數歌迷能抽到。這首「紅線」合體版音樂錄影帶全長超過7分鐘,再加上完全不會收在新垣結衣或是可苦可樂的單曲所附的DVD裡面,所以台灣華納音樂在經過協商後,將於22日晚間7時由吳建恆主持的「MTV日韓音樂瘋」中完整首播,台灣歌迷日後也有機會在節目獲得新垣結衣「紅線」完全限量戀愛御守唷。

 

台灣華納音樂經過日本方面多次協調後,確定在本週五(24)限量進口發行新垣結衣「紅線」初回限定以及普通兩種版本,前者是新垣結衣親手繪製之封面、後者則加贈DVD,喜歡新垣結衣的歌迷們千萬別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