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襲捲全亞洲並朝全世界進軍的韓國小天王,首張創業代表作!*


 

※首批限量 - 韓國原裝進口版※ ◎加送韓國原版進口海報◎



魅力襲捲全亞洲並朝全世界進軍的韓國小天王--Rain鄭智薰,繼2006年空降韓國銷售榜冠軍的“Rain’s World 誰雨爭鋒”之後,相隔二年所推出的全新作品“Rainism唯雨獨尊”,不僅是Rain個人的第5張錄音室專輯,更是其於2007年11月脫離師父朴震榮的JYP Entertainment,自立門戶、成立個人經紀公司J. Tune Entertainment之後的首張創業代表作!為此,Rain不僅親力親為地一手包辦了專輯名稱的選定及選歌的工作,並首次挑戰詞曲創作與全面參與製作,除了成功地讓“Rainism唯雨獨尊”專輯跳脫Rain以往給人的印象、與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外,同時更展現了Rain成為專業音樂人的企圖心,樹立Rain的個人風格與主義!2008年10月15日發行當天,有著強勁節拍的首支主打單曲「Rainism」,初次公開即在音樂網即時下載排行榜中名列第二,而另一由V.O.S.的Choi Hyung Joon作曲,Rain以自己過去的愛情經驗所寫下歌詞的R&B風格抒情主打曲「Love Story」,則在Boxmusic網的即時下載排行榜上高居榜首,至於專輯本身更創下預訂即破10萬張的號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