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被問身高 裝傻笑言:「還在發育啦!」

為單曲「Make my day」前進CD工廠 生產過程讓她好感動

 

透明系女生」新垣結衣的身高是個謎!?最近推出個人首張單曲「Make my day」的新垣結衣,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時,不但被主持人石橋貴明問到身高問題,還被開玩笑吐槽「好大一隻!」,她四兩撥千金的裝傻回應:「應該是還在發育啦!」

 

最近忙於連續劇拍攝的新垣結衣,7月初趁空檔和同戲的山下智久到綜藝節目宣傳新作,當「隧道二人組」的石橋貴明分析身為么女她在家應該最受寵,所以有點像「女王」的時候,新垣結衣竟說:「不太知道女王是怎樣,不過自己可能比較像『S』吧(虐待、惡作劇的意思)」,此話一出讓現場馬上嚇到,沒想到清純派女星竟然會有如此勁爆發言,因此隨即澄清說不是大家想的那樣,她只是喜歡捉弄家人啦,粉絲們對偶像的這番話也是反應激烈,覺得新垣結衣真的好可愛!

 

另外對於許多人好奇的身高問題,主持人追問官方網站寫的是167公分,更有傳聞已經長到180,現場要她站起來驗明正身時,沒想到主持人石橋貴明竟搞笑大喊:「好大一隻!」,對此她回應:「倒底是160170還是180呢?」,最後還說可能是還在成長啦,完全迴避尷尬的身高問題,但粉絲們對於她有多高完全不在意,因為新垣結衣的可愛是不會變的。

 

剛滿20歲的她對未來有許多期許,希望自己無論任何事都能「積極行動」,有機會的話想自己開車去知名夏日聖地湘南海岸,另外她還想前進日本各大戶外演唱會,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甚至想站上舞台圓夢。

 

個人首張單曲「Make my day」在公信榜拿下亞軍,而日本告示牌排行榜更登上冠軍,讓新垣結衣非常開心,為此還在發行前特地前往CD工廠見習,她看到原來自己的作品是這樣產生時,表示非常感動!而由於此次日本僅發行三種初回限定版,台灣華納音樂在經過向日方爭取後,雖然無法進口與台壓,但還是會推出手機鈴聲下載服務,粉絲們可在81起上各相關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