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香與師兄「可苦可樂」難分難捨? 秋天二度合作單曲

登上公信榜2007年度卡拉OK女王 2008將挑戰個人最多巡迴演唱會場次

 

日本新生代歌姬絢香ayaka戀上師兄「可苦可樂」!?才剛以專輯「歌向天際」登上公信榜亞軍的絢香ayaka,因為與同門師兄「可苦可樂」合作太愉快,決定再度攜手合作談感情,將於9月份推出單曲「和你在一起」,絢香笑說這次要挑戰情歌,和兩位師兄在錄音室討論到都忘記時間。

 

        首度合作的單曲「WINDING ROAD」大賣45萬,並成為許多年輕男女唱卡拉OK時的最愛,當時絢香就向可苦可樂表示一起演唱很開心,於是三人決定再度攜手,這次要挑戰的是雙方都很擅長的情歌,便喬出時間窩在錄音室三天,由於每個人戀愛觀都不同,因此熱烈的討論甚至讓他們一度忘記時間,而這首「和你在一起」去年10月曾在一場大型活動上演唱,之後唱片公司便收到許多樂迷要求希望能發行CD,因為決定4日起先搭配知名汽車廣告,預定在秋天發行。

 

        以「三日月」一曲登上公信榜2007年度卡拉OK榜后座的絢香,新專輯「歌向天際」也在短短三週內出貨已經突破70萬大關,繼續維持人氣與買氣,而絢香最近正挑戰29場的出道以來最多場次巡迴演唱會的個人紀錄,除了展現關西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了的特質找到機會就拼命講,絢香希望每個來看演唱會的歌迷都能充滿笑容,

 

        去年首度合作的單曲「WINDING ROAD」則意外成為絢香ayaka新專輯「歌向天際」中的驚喜,台灣華納音樂已經發行,讓許多詢問已久的歌迷終於有機會可以收藏這首充滿光明與勇氣的對唱曲。台灣華納音樂已經發行這張「歌向天際」,想要舒發心情的歌迷可以和絢香一同高歌,解放憂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