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GAKI YUI 新垣結衣「天空 Films」DVD (台壓版)
DVD內附B5絕美小海報 內附中文對照翻譯 (全長53分鐘)


☆ 收錄日本年度純愛冠軍電影「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音樂錄影帶之DVD專屬版本。
DVD超值收錄從未曝光之「heavenly days」(與專輯版不同版本) 、「天空」「追憶」
「落日之丘」等4支音樂錄影帶,新垣結衣更多面貌大曝光,加收拍攝幕後花絮。
★ 總長53分鐘,僅賣與專輯相同之超值價。DVD內附B5絕美小海報,收藏與專輯完全不同感覺之甜美寫真。
☆ 個人首張專輯「天空」,大受好評、持續熱賣中。


「新垣結衣」這個名字,或許你在去年來不及認識,但今年可別再錯過!2001年從選秀會出道,擔任多本雜誌模特兒廣受同年齡女生喜愛的新垣結衣,在廣告、連續劇和大螢幕都有超乎想像的亮眼表現,更因為演出手機小說改編的電影「戀空」,而奠定新生代女星的地位,現在她跨足樂壇推出首張專輯「天空」和「天空 fillms」,要用最純淨的歌聲來傳達最直接的20歲女孩的心情!

 個人首張專輯「戀空」,在日本發行首週隨即登上公信榜TOP3,新垣結衣充滿透明感的嗓音,輕柔的唱出女孩兒的內心世界,她也挑戰創作「光芒」、「天空」兩首歌詞,朝向更全方位的發展。

 「天空 films」是新垣結衣在樂壇初試啼聲的點滴,用畫面做了完整紀錄,許多在日劇或電影看不見的她,都在這張DVD所收錄的四支音樂錄影帶可愛呈現,尤其「天空」、「追憶」、「落日之丘」更是特地為這張影像作品所拍攝的音樂錄影帶,加上充滿新垣結衣畫面的幕後花絮,整張DVD長達53分鐘要給你不一樣的「Gakki」。春天,是個適合戀愛的季節,就讓新垣結衣成為你(妳)2008年最特別的珍愛吧!

天空 films」DVD內容:
(全長53分鐘) 內附中文對照翻譯

01. heavenly days MV (電影「戀空」插曲,與專輯不同版本)
02. 天空 MV
03.追憶 MV
04. 落日之丘 MV
05. 拍攝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