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ka/手をつなごう / 愛を歌おう
絢香/牽手吧 / 歌頌愛 (日本原裝進口單曲EP)

*    2008年的首張全新單曲,再度展現她用歌聲傳達心中最真情感真實力量。
*    收錄BEAUTE de KOSE【ESPRIQUE PRECIOUS】脣膏廣告曲「歌頌愛」、【多啦A夢 大雄與綠巨人】電影主題曲「牽手吧」

擁有充滿真實的七年級生歌詞與悲傷的旋律,並結合了Carole King(卡洛金)、Joni Mitchell等70年代女性創作歌手的音樂流派,絢香那震撼的嗓音與渾厚而真摯的歌聲每每打動人心!
此為絢香的第7張單曲,也是2008年的首張全新單曲,收錄搭配日本3月8日上映之【多啦A夢 大雄與綠巨人】電影版主題曲「牽手吧」,絢香那穿透力十足的嗓音,打動每個害羞想愛卻又不敢說出口的男女內心。同時收錄台灣去年底強打的話題作品──BEAUTE de KOSE【ESPRIQUE PRECIOUS】脣膏廣告曲「歌頌愛」,絢香不僅藉用其歌聲向世界傳達愛的真諦,亦透過此兩曲徹底展現其以歌聲傳達心中最真情感的真實力量。另外,此單曲EP更超值收錄名曲「三日月」的日本武道館LIVE版!

曲目:
1. 手をつなごう 牽手吧
2. 愛を歌おう 歌頌愛
3. 三日月 <2007/12/20@日本武道館 LIVE ver.>
4. 手をつなごう 牽手吧(Instrumental)
5. 愛を歌おう 歌頌愛(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