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
咖啡王子劇迷此生必備  無敵CD+DVD終極影音幸福升級典藏盤!

加贈全球唯一中文字幕版 DVD
~ 獨家收錄 ~
★ 超帥氣孔侑崔社長千人歌迷會現場直擊&真心話大考驗
★ 超可愛“My燦”尹恩惠無敵變身實錄大公開 & 恩燦漢杰爆多吻戲現身說法
★ 經典劇中片段&從未曝光超爆笑NG畫面
★ 2首漢杰&恩燦幸福到永遠全新2008新版MV

<附贈 12頁尹恩惠+孔侑全彩寫真中文歌詞本>

由韓國新銳女性導演李允貞執導,改編自暢銷女作家李善美超人氣小說,由當紅偶像巨星孔侑(餅乾老師星星糖)、尹恩惠(宮 野蠻王妃)、李善均、蔡貞安等主演的人氣NO.1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 2007年於韓國一推出後,即創下30%超高收視率,劇中飾演反串花美男的尹恩惠與萬人迷社長孔侑更憑精湛無比演技,雙雙勇奪2007年MBC演技大賞“最優秀女演員獎”以及“優秀男演員獎”!在台灣播出期間也創下高收視率,同樣勇奪收視冠軍寶座。在這齣清新、活潑、感性的浪漫喜劇中,帥氣的孔侑崔社長和可愛的恩燦分分合合的浪漫劇情,就像是咖啡的香醇滋味讓所有劇迷意猶未盡,劇中經典台詞「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都不在乎...讓我們一起走下去…」更是激盪在所有影迷腦海中久久難以忘懷!

本張原聲大碟由該劇的音樂導演Tearliner負責統籌,除刻意跳脫出以往傳統韓劇配樂刻板的模式,以清新、溫暖的音樂基調綻放出宛若咖啡香氣的嶄新音樂氛圍,Tearliner更特別邀請到2007年在韓國樂壇大放異彩的The Melody、知名R&B雙人組合As One、韓國電子音樂指標Casker以及新世代音樂代表Humming Urban Stereo等多組音樂人共襄盛舉,一同調配出一杯杯充滿咖啡香氣的音樂佳餚!無論是漢杰與恩燦擁抱定情曲(White Love Story)的讓人心跳加速,還是漢成對著幼茱歌唱的堅定眼神(漢成與幼茱之歌),亦或是漢杰對恩燦一輩子的愛情宣言(For A While),每一首曲子都充滿了畫面,更讓劇迷回味無窮。

CD曲目:
1.   The Melody/La La La, It’s Love!  漢杰&恩燦之咖啡戀曲
恩燦我喜歡你,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遠,一起走下去…
2.   As One/White Love Story 漢杰&恩燦擁抱定情曲
一個擁抱就可以知道我愛不愛你,彼此的心跳更堅定了我們一起走下去的勇氣,恩燦你也感受到了嗎?
3.   Humming Urban Stereo (feat. Yozoh)/咖啡屋裡的秘密(來杯咖啡好嗎?)
My燦,當我的秘密情人吧!如果可以,我想留你在身邊,一輩子也不要分開
4.   Tearliner (feat. Yozoh)/Go Go Chan!! 加油!恩燦
恩燦興奮的在漢杰的車上大跳著,迎著橋上的微風大聲歌唱,為兩人的浪漫情緣揭開甜蜜的序曲
5.   Tearliner/妳的味道 (咖啡香的期待) [吉他演奏版]
香濃的咖啡氣味是我戒不掉妳的味道,恩燦,就算是兩年短暫的分離,妳一定會回到我身邊
6.   MNI MinJae/For A While  漢杰的愛情宣言
恩燦你答應我,以後我們分享所有彼此的愛,快樂、難過、思念、賭氣,不要因為不知道而有所遺憾
7.   Casker/Mocha 崔社長的夢想之歌
只要遇到喜歡做的事,我崔漢杰就會說到做到、全力以赴,就像設計玩具、賣咖啡,還有…愛上一個人
8.   李善均/海之旅~漢成與幼茱之歌〔崔漢成 演唱〕
閃耀著耀眼藍光的妳,是我的海洋,幼茱啊, 我想與妳來趟海之旅, 我真的好愛妳
9.   Tearliner/漢杰的朝陽之歌(一抹揚光) [演奏版]
My燦,讓我用深情甜蜜的歌聲叫醒妳,希望妳可以微笑醒來,擁有一整天充滿陽光朝氣的美好心情
10. The Melody/Polly恩燦的小小幸福曲
忍不住在你熟睡的臉龐上吹氣,獻上我親筆祝福的牛奶,社長,我的真心你感受到了嗎?
11. Tearliner/漢杰的甜蜜負荷(甜甜蜜蜜)〔演奏版〕
喜歡幼茱是一種習慣,9年了,一種戒不掉的壞習慣,就像陽光、空氣、水一樣的自然
12. Tearliner (feat. Han Hee Jeong)/希望與恐懼(海之旅)
恩燦,好想握緊你的手,抱著你在沙灘上一起入眠…但是我知道不可以,因為我們只是兄弟…
13. Casker/Double Shot 恩燦與漢杰的香醇戀情
恩燦與漢杰的香醇戀情彷彿濃得化不開的咖啡香; 時而卡布奇諾, 時而摩卡, 時而拿鐵 …
14.  Tearliner/漢杰的夢想藍圖(好的記憶)〔演奏版〕
一邊開車,一邊想著與心愛的恩燦未來共度一生的夢想藍圖; 有了恩燦,漢杰的人生更加完整了
15. Tearliner/漢成與幼茱的幸福約定(輕輕的坐在風上)〔海之旅 鋼琴演奏版. Oh Soo Kyeong〕
幼茱,我們結婚吧!讓我們的孩子在充滿愛的環境成長,戶口名簿上寫上“爸爸崔漢成,媽媽韓幼茱”…..
16. Tearliner (feat. Yozoh)/Go Go Chan!! 加油!恩燦〔電視播出片尾曲版本〕
社長,我要把你的眼睛鼻子嘴巴用力看個夠,因為在異鄉的日子,這都將成為我思念你的依藉

全球獨家中文字幕版DVD:
1.    The Melody/La La La, It’s Love!  漢杰&恩燦之咖啡戀曲(從未曝光2008新版MV)
2.    Tearliner (feat. Yozoh)/Go Go Chan!! 加油!恩燦(從未曝光2008新版MV)
3.    超可愛“My燦”尹恩惠無敵變身實錄大公開 + 恩燦漢杰爆多吻戲現身說法
古靈精怪的高恩燦是如何迷倒深情的孔侑社長?變身前後又有哪些趣事?請看尹恩惠及孔侑獨家現身說法
4.    超帥氣孔侑崔社長千人歌迷會現場直擊&真心話大考驗
聽孔侑認真唱歌、看孔侑用心說愛,一窺孔侑內心世界,珍藏萬人迷最真誠的真愛告白
5.    「咖啡王子1號店」經典片段 &從未曝光超爆笑NG畫面
一網打盡帥氣崔社長和可愛“My燦”及主要演員經典劇中片段 + 超爆笑NG畫面,絕對讓粉絲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