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發行

M/EXPLORE M 3rd 
李玟雨/探索「M」的世界 第3輯 CD+DVD影音珍藏版


* 韓國人氣天團「神話」主音成員之一,個人的第3張專輯
* 內附32頁豪華寫真附冊 + 中文歌詞
* DVD精彩收錄「Stomp」和「THE 「M」 STYLE」2首音樂錄影帶,演唱會、生日派對片段,以及製作音樂錄影帶的幕後花絮…等等從未公開過的影像。



自1998年以韓國人氣天團「神話」團員身分出道的李玟雨,2003年以「M」為名展開全方位的個人事業並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un-touch-able」後,即以個人的獨特色彩在歌壇大放光彩,不僅相繼於2004年拿下MTV Buzz Asia韓國代表藝人的殊榮、2005年拿下SBS與M.net等各大音樂獎的獎項,2006年走向國際後,更是拿下了泰國Channel V Music Video Award 的「Sensational Artist(轟動藝人)獎」,以及中國的東南勁爆音樂榜「海外最佳人氣歌手」獎。另外,李玟雨自2005年演出MBC青春喜劇<Non-Stop 5>後,更是拿下了MBC演藝大賞喜劇部份的人氣獎。演技實力獲得肯定的李玟雨,2006年進而演出首部電影<圓桌的天使>並且擔任主角。至於演唱會的部份,不僅在韓國成功舉辦了3場演唱會,就連在日本,李玟雨也充分展現他的現場魅力…這一切都足以證明了李玟雨不需「神話」光環,依然是眾人矚目的焦點、閃亮的巨星。

睽違1年5個月,李玟雨再次帶著第三張個人專輯「Explore M 3rd」回來了!在此專輯中,李玟雨邀請了多位韓國頂尖嘻哈歌手,例如:Drunken Tiger的團員Tiger JK、T,以及Epik High的團員Tablo..等的攜手合作,此外,也邀請到「神話」的Eric友情獻聲。專輯所收錄的14首歌曲當中,有9首是由李玟雨親自譜寫詞、曲和編曲,也讓歌迷們看見他在製作上的可能性。

主打歌曲「Stomp」,可說是第二張專輯的主打歌曲「Bump」的進化曲,秀麗的樂章使人印象深刻,為了此曲的編曲,2007年初李玟雨還親自飛去美國做了音樂性的調查等等,付出了許多心血。2008年3月24日,是李玟雨出道10周年紀念,因而他特別收錄了「My Child (98/03/24)」一曲要獻給一直以來不斷支持他的歌迷們,述說著過去十年來與歌迷度過的回憶、友情和充滿愛的日子,也是李玟雨的心情寫照。

此專輯不只有聽覺上的享受而已,附贈的DVD還增添了視覺上的享受。長達近30分鍾的DVD中,除了收錄有「Stomp」和「THE 「M」 STYLE」的音樂錄影帶之外,還有為第三張專輯發行所舉辦的發表會、演唱會、生日派對精彩片段,以及製作音樂錄影帶的幕後花絮…等等從未公開過的影像。

曲目: 
1. Showdown (Feat. Eric) 最後對決 
2. THE 「M」 STYLE (Feat. Tablo) 「M」派作風 
3. La Noche Bonita 美麗的夜晚 
4. Boy Friend 男朋友 
5. AM 07:05 清晨7點5分 
6. Play My Song (M with Tiger JK & T)  播放我的歌
7. Pretty Woman 美麗女子 
8. Explore 「M」 探索「M」的世界
9. Stomp (Feat. Dyna-Mic) 跺腳
10. One Last Cry 最後的呼喊
11. L.O.V.E. 愛 
12. My Child (98/03/24) 我的寶貝(98/03/24) 
13. 唯有妳…(Acoustic Edition Part II) 
14. THE 「M」 STYLE (Electric-D. Mix) 「M」派作風 (Electric-D.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