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不完的新垣結衣,2008年還要繼續拿!去年在電影表現優異的新垣結衣,12日出席「第50屆藍絲帶獎」頒獎典禮,這已經是她獲得的第五座電影新人獎,另外公信榜也在情人節前夕發表「最想拿到哪個心儀女星送的巧克力」排行榜,新垣結衣不但登上后座,其可愛威力連40歲的歐吉桑都「凍未條」。
 

已經拿下「亞蘭德倫」、「日本奧斯卡」、「橫濱電影展」以及「日刊體育報電影」獎項的新垣結衣,12日再度出席「第50屆藍絲帶獎」頒獎典禮,這是她從去年底開始所獲得的第五座新人獎,其表現連曾拿過第二屆藍絲帶新人獎的三國連太郎都相當讚賞,新垣結衣謙虛的說:「今年開始接連拿到不少新人獎,完全不敢相信,但得到這個獎也讓我開始有自信了呢!」此外,高齡85歲的三國連太郎更表示:「時代真的在變,雖然這樣講有點失禮,但她真的滿高的。」,身高已經167公分的新垣結衣則害羞的笑著回應「今年會繼續長高的」。


在電影方面表現優異頻頻受賞,新垣結衣在日本男性的心中也是超人氣,完全躍升為新生代夢中情人代表,在公信榜發表的「最想拿到哪個心儀女星送的巧克力」排行榜中,新垣結衣獲得國高中生以及20歲年輕人世代的壓倒性支持,表示新垣結衣的可愛真的是最棒的心靈治癒良藥!而3、40歲的上班族、歐吉桑也完全抵檔不了她的可愛魅力,甚至還有40歲的網友說:「她散發出的青春氣息讓我感到心跳不已啊!」


        新垣結衣的笑容已經成為日本男性重要的心靈依歸,讓她接連獲獎的電影「戀空」則由龍祥電影購入即將於本月27日在台灣上映,這部由在日本締造1200萬人次下載的人氣手機小說,新垣結衣所飾演的女高中生美嘉經歷了強暴、未婚懷孕、流產等過程,感人曲折的戀情讓許多日本女性看完電影後哭著無法走出戲院,在日本創下近40億日幣票房數字;除了電影,台灣華納音樂也已經發行新垣結衣個人首張專輯「天空」,裡面她還嘗試了創作兩首歌詞,道出自己對愛情的心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