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Yui Aragaki/天空Sora CD+DVD 豪華純淨影音版

2007年度純愛電影冠軍「戀空」女主角
橫掃東瀛 日本最愛透明系女生NO.1
*    公信榜TOP3暢銷專輯,tsuji ayano、古內東子、葛谷葉子、安藤裕子等日本樂壇最強女性創作陣容聯手
*    收錄 日本年度純愛電影冠軍「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
*    DVD感心收錄「Heavenly days」音樂錄影帶&驚喜幕後花絮
*    初回限定特典:電影「戀空」早場優待券


新垣結衣 的   每分每秒都在締造新紀錄 ….
「2007年日本娛樂界最活躍女星」
「史上發片後最快登上日本武道館歌手」
「2007年NHK紅白歌唱大賽評審」
「日刊體育電影大賞 石原裕次郎賞」的最佳新人獎 (“戀空”)
                                   「新垣結衣旋風」將持續橫掃2008年…

「新垣結衣」這個名字,或許你在去年來不及認識,但今年可別再錯過!2001年從選秀會出道,擔任多本雜誌模特兒廣受同年齡女生喜愛的新垣結衣,在廣告、連續劇和大螢幕都有超乎想像的亮眼表現,更因為演出手機小說改編的電影「戀空」,而奠定新生代女星的地位,現在她跨足樂壇推出首張專輯「天空」,要用最純淨的歌聲來傳達最直接的19歲女孩的心情!
    個人首張專輯「天空」,邀請日本各世代的創作女歌手如:古內東子、tsuji ayano、葛谷葉子、安藤裕子等堅強陣容,從纖細的情歌、羞澀的心情到滿滿的思念,新垣結衣充滿透明感的嗓音,輕柔的唱出女孩兒的內心世界,她也挑戰創作「光芒」、「天空」兩首歌詞,朝向更全方位的發展。在日本發行首週隨即登上公信榜TOP3。CD+DVD版本之DVD超值收錄「heavenly days」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讓新垣結衣的純淨和感人的電影片段,讓你的2008年有個不一樣的開始。

新垣結衣   小檔案
生日:1988年6月11日      出生地:沖繩縣       興趣:畫畫、唱歌
2001年因參加選秀會而踏入演藝圈,初期擔任多本雜誌模特兒,2006年連續接演「東大特訓班」、「MY BOSS MY HERO」兩部日劇,加上知名餅乾「Pocky」產品廣告,人氣暴衝!2007年接連演出三部電影,其中手機小說改編之純愛作品「戀空」票房更逼近40億日幣,12月5日以專輯「天空」,正式跨足日本樂壇,締造「女演員轉戰樂壇最快登上武道館」開唱紀錄。


曲目:
Disc1 CD
01.    heavenly days(日本年度純愛電影冠軍「戀空」插曲) (358522)
02.    橘色的 (358523)
03.    落日之丘 (358524)
04.    追憶 (358525)
05.    光芒 (358526)
06.    Sing Of The Moon~ Interlude~(358527)
07.    星光 (358528)
08.    對戒 (358529)
09.    了解愛 (358530)
10.    天空 (358531)
*()括號內數字為來電答鈴代碼,更多手機鈴聲下載訊息,請上www.myyoho.com
Disc2 DVD
heavenly days [video clip]
BONUS PRO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