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再奪「藍絲帶」新人獎「戀空」票房突破39億日幣
首張專輯「天空」與電影「戀空」陸續登台
 
新垣結衣在日本演藝圈到底多有人氣,看她的表現就知道!由東京電影記者協會選出的「第50屆藍絲帶獎」,22日正式公佈得獎名單,新垣結衣以「戀空」拿下年度新人獎,她害羞表示:「我真的可以嗎?很開心認真的演出有確實的傳達到每位觀眾的心中」!
 
去年以清新笑容橫掃演藝圈的新垣結衣,不但在代言商品方面讓廠商業績扶搖直上,在大螢幕的表現更令人刮目相看,從「戀上瑪德利」到「WARUPORO」再到已經大賣39億日幣的「戀空」,讓19歲的新垣結衣表現出不同於其他女星的清新演技,因此獲得「藍絲帶獎」的肯定,加上之前的日刊體育報電影獎,新垣結衣倍受業界人士讚賞。
 
        對於獲得新人獎,新垣結衣分析可能是因為電影「戀空」在日本票房創下佳績,且她在拍攝這部作品的時候對女主角的內心世界感同身受,尤其是家庭和朋友的支持的部份,和現實生活的她非常相似,也因此才能有這麼貼切的演出。新垣結衣在「戀空」裡面的表現可圈可點,尤其是遭強暴、流產、以及面對男友的生離死別,讓許多日本女生笑著進戲院、哭著走出來,她的演技是「戀空」大賣的主要原因。       
 
電影「戀空」大賣,新垣結衣的首張專輯「天空」在日本出貨也迅速達到20萬張,去年12月21日還首度登上武道館,成為日本演藝圈「史上發片後最快登上日本武道館女歌手」,她希望自己不單單只有演員或是歌手的角色,希望可以多方發展,甚至還想嘗試當個攝影師,正因為前途無可限量,讓新垣結衣在許多雜誌的評比依舊是受到高度注目!
 
而讓新垣結衣接連獲獎的電影「戀空」已經由龍祥電影購得,目前預定於2月27日在台上映;她跨足歌壇的首張專輯「天空」,在日本首週登上公信榜TOP3,台灣華納音樂也決定在29日推出CD+DVD豪華影音版,除了感人的電影「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另外DVD更收入穿插電影畫面的音樂錄影帶,首批更限量附贈「戀空」早場優待卷,預料「新垣結衣旋風」應該也會在台灣掀起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