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史上最強平民組合「可苦可樂」,這回真的實至名歸!在10日發表的公信榜榜單,可苦可樂的「暢銷單曲全記錄」銷售量達到271.4萬張,超越「恰克與飛鳥」成為日本音樂史上最多專輯銷售量的流行組合!

2006年9月發行的「暢銷單曲全記錄」,不但在去年10月出貨量突破三百萬張,更登上公信榜年度排行榜TOP3,今年才剛開始就傳出捷報,以累積271.4萬張超越「恰克與飛鳥」在1992年發行的「超級精選輯2」的269.7萬張,讓「可苦可樂」正式在日本音樂史上留名。

這陣「可苦可樂」旋風從2005年開始,其溫柔歌聲持續在日本樂壇發酵,去年更以「蕾」拿下日本唱片大獎的最大獎,連帶讓這首作品從過完年後重回公信榜第六名,現在除了精選輯締造日本樂壇新猷,最新專輯「5296」不但連霸公信榜三週,銷售量也突破80萬張、出貨量更達到110萬張,日本媒體指出「可苦可樂」在唱片市場不景氣的時代還能創造如此買氣,今年應該還會有更多好成績出現才是。

【轉載自YAHOO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