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離別…思念…  站立在回憶的起點與終點…

*    韓國偶像天團「神話」主唱,繼拿下SBS歌謠大戰本賞、第20屆Golden Disk賞本賞等各項大獎後,更加展現實力的2007最新作品
*    首支主打歌曲「第一個人」,經典的古典旋律與溫柔纖細的歌聲形成完美組合
*    內附40頁豪華精美寫真冊+中文歌詞&藝人小檔案


1998年,以韓國偶像團體「神話」成員身份出道的申彗星,便以他那迷人的歌聲和羞澀的身影,成為眾人的焦點。身為「神話」主唱的申彗星,因著他的好歌聲,2003年還與同屬於擁有好聲音的安七炫(Kang Ta)和李智勳共同組成了名為「S」的團體發行專輯,並且拿下了該年度的Korean Music Award年度歌手獎等等。「神話」與「S」時期拿下無數獎項的他,在2005年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五月之戀”,以後,他個人也拿下了2005年SBS歌謠大戰的本賞、第20屆Golden Disk賞本賞等等的各項大獎,更加證明了他歌唱的實力,也鞏固了在歌壇的地位。
暌違2年3個月的時間,申彗星的第二張個人專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終於問世。比前一張專輯更加大眾化的此輯,在這漫長的準備過程中所追求的,是在所收錄的歌曲中要把“申彗星的歌聲”完整的呈現出來,所以在此輯中可以清楚看見屬於申彗星的色彩與他的努力。不僅如此,此輯也會成為本年度最佳抒情專輯。
此輯中,邀請了許多韓國頂尖歌曲創作者參與,首先是申彗星首張專輯主打歌「相同想法」,飛行青少年(Fly to the sky)的「Missing You」,還有最近發行個人專輯的金烔完(神話)與申彗星的合唱曲「留下來的人」的作曲者朴昌賢(音譯);還有為輝星「不可以嗎」、申彗星首張專輯收錄歌曲「對不起,忘記妳」作曲的李貞賢(音譯);再來是為韓劇“巴黎戀人”的原聲帶譜寫「回到你身邊」的安政勳(音譯)等等。尤其是由曾經為韓國暢銷R&B團體“SG Wannabe”譜寫「我的人」的作曲者趙榮修(音譯)所譜寫的主打歌曲「第一個人」,是一首有著披頭四曲風的甜美流行抒情曲,並且取樣自巴哈的「G弦之歌」的此曲,經典的古典旋律與申彗星溫柔又纖細的歌聲形成了完美的組合。
曲目:
1.    The Beginning
2.    Island
3.    第一個人
4.    都知道的
5.    一切都是妳
6.    自言自語
7.    年紀
8.    當女人真好
9.    淚眼汪汪
10.    重心
11.    我們第一次相遇的日子
12.    悲的雨
13.    I Luv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