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苦可樂的溫暖,全日本都發酵!日本音樂史上最強平民組合「可苦可樂」又再度上演公信榜逆轉秀,他們的專輯「5296」以45.5萬張的銷售量再度稱霸公信榜,登上日本樂壇2008年第一個冠軍寶座。

日本從去年底就開始出現幾波專輯大戰,可苦可樂的「5296」兩週都是以不到1萬張的差距險勝,戰況激烈可見一般,由於跨年的公信榜計算方式是從去年12月24日開始到本月6日為止,可苦可樂在這中間接連獲得日本唱片大賞以及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也因為曝光率極高的關係,讓「5296」名正言順連莊三週公信榜冠軍,銷售量也突破80萬大關!


        這張「5296」是可苦可樂在經過雙CD單曲精選輯大賣近三百萬張後的全新作品,專輯標題由來是因為兩名成員都是昭和56年出生、合作第9年的第6張專輯,因此取名為「5296」,而封面印刷使用亮面銀色,則是希望大家可以藉由這張專輯來反映出真正的自我,想要樂迷好好的用心聆聽可苦可樂的作品。台灣華納音樂也已經同步發行這張專輯,請各位樂迷不要錯過這張沒聽一定會後悔的溫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