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紅到不知該怎麼形容的新垣結衣也要參加紅白!?橫掃各項排行榜的新生代人氣女星新垣結衣,確定受邀擔任31日紅白歌唱大賽的評審,讓她亮眼的表現再度受到肯定。

「新垣結衣」這個名字在2007下半年瘋狂的出現在日本媒體和各項排行榜,從固力果餅乾廣告到電影「戀空」,短短一年就累積出令人意想不到的超人氣,自然可愛的外型馬上成為許多男性的新夢中情人,也因此讓NHK力邀新垣結衣擔任評審,另外還有新婚的宮崎葵和陣內智則、藤原紀香夫婦以及其他領域表現優異的工作者數人。

除了廣告、連續劇、電影,新垣結衣日前也因為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天空」正式跨入樂壇,21日更破紀錄以新人之姿登上武道館舉辦紀念活動,雖然只唱了三首歌,但還是讓幸運入場的上萬粉絲超滿足,新垣結衣也在24日於自己的部落格上對大家的支持表達感謝,她說:「希望當天有來的各位都能有個開心的耶誕節,雖然一直都很緊張,但沒想到大家的加油聲反而讓我好安心」

新垣結衣的首張專輯「天空」,在日本首週不但衝上公信榜TOP3,出貨也接近20萬張,讓她非常開心,日前也參加音樂節目現場演唱電影「戀空」插曲「Heavenly days」。而台灣華納音樂在向日本積極爭取下,預定將於明年1月下旬發行這張「天空」CD+DVD台壓版,請粉絲再稍微等待一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