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莊玫敔/綜合報導 】 韓國新生代藝人孔侑、千正明、金來沅陸續被微召入伍,退伍不久的宋承憲、蘇志燮、池城等中生代明星,可望搶回 『 韓流天王」寶座。宋承憲等都在當紅時入伍,把天王寶座拱手讓人,如今他們回歸螢慕搶攻市場,掀起韓劇收視大戰,反而剛竄紅的千正明、孔侑面臨兵役考驗,明年1 月將入伍,只能期盼影迷 「 等著我回來」。
孔侑出道 6 年,今年演出韓劇 《 咖啡王子 1 號店 》後人氣飆漲,成為「少女殺手」 ,卻面臨兵役問題。經紀公司表示:「他將於下月 14 日下午 1 時,赴忠南陸軍訓練營區報到,接受為期 5 周的新兵訓練。
他憑《咖 》 劇入圍年底「 MBC 演技大獎」的優秀男演員、最佳螢幕情侶、人氣獎,這可能是他當兵前最後 1 次出席公開活動。

千正明演出韓劇《流行 70 》 、 《 狐狸你在做什麼 》 成名,被韓國媒體評為「張東健接班人」,後勢看漲之際,也傳接到兵單,預定下月 2 日赴營區報到。
他說:「我熱愛運動,大學又主修體育,希望能在搜索隊服役。」
金來沅明年中服役
金來沅月底結束和經紀公司 10 年的合約,他將效法「勇樣」裴勇俊、 Rain 自立門戶當老闆,但他日前收到兵單,最遲明年上半年入軍營,公司恐怕要委託他人管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