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史上最強平民組合「可苦可樂」很好哭!?最近忙著為全新專輯「5296」宣傳的「可苦可樂」,他們的作品「蕾」被公信榜選為「年度好哭歌曲」代表,再度肯定「可苦可樂」帶給現今日本民眾的溫柔與溫暖。
年末忙趕場的「可苦可樂」,最近接連出席幾家電視台所舉辦的年末音樂節目,緊接著在12月31日還要參加NHK紅白歌唱大賽,這是他們走紅後連續第三年登場,將演唱被公信榜選為「年度好哭歌曲」的「蕾」。

由於可苦可樂是經過一陣很長的努力才受到樂迷肯定,也因此他們的作品已經成為加油曲的最佳選擇,再加上景氣實在越來越差,讓日本民眾得藉由好哭歌曲來釋放自己。除了可苦可樂「蕾」之外,2007年單曲銷售冠軍「秋川雅史」、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桑田佳祐「明天好天氣」、Mr.Children「啟程之歌」、GReeeeN「愛歌」、SoulJa「在這裡唷」以及可能會引發下一波紅白效應的杉本真人「吾亦紅」都被選為今年的「年度好哭歌曲」。

而可苦可樂的最新專輯「5296」於日本時間19日發行,台灣華納音樂也排除萬難首度同步發行,專輯由來是因為可苦可樂的兩人都是昭和52年出生、共同打拼第9年的第六張專輯,這張作品代表著可苦可樂的「現在」,才會取做「5296」,想在年末感受溫暖或是送暖的人們絕對不能錯過這張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ner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